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角质 > 去角质时按摩 不伤害我们的肌肤

去角质时按摩 不伤害我们的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14:1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们都知道要是长时间的没有去角质,我们皮肤就会堆积很的“垃圾”,就会使我们的肌肤变得粗糙,毛孔会堵塞,从而导致毛孔粗大,而去角质不能每天都进行,一周只能进行一直两次,而怎么去角质不伤肌肤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温和去角质的产品,与按摩法。

 

柔和剥离AHA&BHA

角质护理的关键在于柔和去除应该脱落的角质。推荐使用通过AHA及BHA成分使角质融化,并让角质消失的产品,如果角质从皮肤表面消失,就会快速形成新的角质,自然找到一个新周期。

角质服帖按摩

涂抹补充脂质成分的产品,如果跟着做让角质紧贴的按摩,处于休眠状态的角质就会脱落,紧贴皮肤的角质反而会吸收油水分后附着在面部。新生角质间隔均一且整齐有序地排列在皮肤表面。加之刺激皮肤循环,同时还让细胞再生,可谓是一举两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