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深层清洁 > 温柔去黑头窍门 珍珠粉按摩

温柔去黑头窍门 珍珠粉按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5 15:00编辑:beauty
分享:

说到黑头,真是在夏天尤为的严重个,因为出油更加频繁加上清洁不够,去黑头很多人都选用用粉刺刮的方式,虽然看着黑头都出来了心理很爽,但是真的很伤肌肤,每周2次珍珠粉按摩鼻头,也可以控油去黑头哦,而且更加温和!

黑头形成的原因:

黑头的产生是由于肌肤油脂分泌过多而成,所以会不断地重复出现,所以平时要重视去除黑头。尤其出现在鼻子上的黑头,密密麻麻的汇集成“草莓鼻”,难看又难受,所以现在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去黑头的方法,让你迅速摆脱顽固的黑头,告别草莓鼻找回无暇肌肤。

1、珍珠粉去黑头

珍珠粉是很好的美容护肤佳品,可以有效清除老化角质和去除黑头。用优质的珍珠粉混合矿泉水,搅拌均匀调成膏状,涂抹在脸上并且轻轻按摩脸部长有黑头的肌肤,直到珍珠粉变干,每周两次,可很好的控油去黑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