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晒黑了想要白肌肤,用珍珠粉搭配它,每天敷让肌肤越来越嫩白

夏天晒黑了想要白肌肤,用珍珠粉搭配它,每天敷让肌肤越来越嫩白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19:28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很多女人因为出去玩了一个星期后都会晒黑,想要重回美白肌肤都会跑到美容院去做面膜,去一次就要花掉好多钱,还不如在家花两块多就能自制面膜。

七子白面膜粉

含有七种珍贵药材,调和后涂敷在皮肤上可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对于皮肤暗黄、痘痘粉刺、色斑晒斑、疤痕有一定的修复作用,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欧诗漫纯珍珠粉天然面膜

纯天然纳米级珍珠粉,粉质细腻平滑不粗糙,可在底妆后用粉扑,薄薄扑一层珍珠粉,百搭更易吸收,控油调整肤色不假白又持妆。

欧诗漫纯珍珠粉天然面膜

含有18种氨基酸,21种微量元素,生物活性钙,能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将牛奶和珍贵粉混合,泡入纸膜,约15分钟后拿掉,不过痘痘肌的妹子不可使用哦。

大宝 防晒霜

!质地轻薄透气,易涂抹,无粘腻感;保湿、控油、防水;蕴含天然海藻萃取,富含多种海洋矿物,清爽防晒。

大宝 防晒霜

同时抵御紫外线UVA、UVB(SPF 20,PA++),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添加SOD、保湿配方,持续保湿滋润。

泰国ATREUS防晒喷雾

蕴含60种纯天然植物成分,淡淡椰乳香味的奶白色细腻喷雾,SPF50+ PA+++12小时的持久防晒,物理和化学双重结合防晒,温和又轻薄,孕妇也可以放心用。

泰国ATREUS防晒喷雾

轻薄质地,适合夏日清爽成分,全透明,无痕迹,不留白的高大上防晒,使肌肤水润0油感,敏感肌可放心使用。

玻尿酸面膜蚕丝补水保湿

富含透明质酸分子,令肌肤迅速水润清透,超薄蚕丝面膜,服帖效果惊人,吸收更顺畅,让你焕发水嫩光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