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滋润 > 秋季保湿为主 保湿面膜你真的会用吗?

秋季保湿为主 保湿面膜你真的会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2 13:36编辑:beauty
分享:

秋天的护肤当然一定是保湿为主,现在这个天气还不算冷,再过一阵子寒风就会出现啦,刮在肌肤上请使用保湿面膜吧!保湿面膜你真的会用吗?多久做一次,敷多长时间,使用的最佳时间段是何时?只有想这些疑问全部解开,才能以正确有效的方式告别秋燥哦!

天气渐渐转凉,粘腻的夏天悄悄溜走,干燥的秋天便紧随其后。秋燥于我们的身体和肌肤,都造成很大的“危害”。肌肤变得越发干燥,你怎么能无动于衷,若想要一件法宝,想必脱口而出的必然是保湿面膜。

面膜时间15分钟到20分钟为宜,除非它有特别标注。不要以为面膜敷的时间越长,皮肤可以吸收的营养就越多,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敷太久了会把皮肤本来的水分给吸走了,情况严重者还会出现面色发黄的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