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细致毛孔 > 毛孔粗大皮肤变得粗糙 彻底清洁是收缩毛孔首要任务

毛孔粗大皮肤变得粗糙 彻底清洁是收缩毛孔首要任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3 13: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毛孔粗大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粗糙,就会显得衰老,皮肤也就变得特别的差,要如何的收缩毛孔就成了一项“技术活”,收缩毛孔可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完成的哦,维度女性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几种收缩毛孔的方法。

毛孔粗大皮肤变得粗糙 彻底清洁是收缩毛孔首要任务

.去角质

当肌肤闹别扭时,毛孔看起来就会觉得格外粗大,这是因为肌肤的代谢能力下降会直接影响角质细胞脱离和更新的速度,附着在毛孔周围的老化角质细胞会让毛孔从视觉上看起来不够细致。可以在洁面后,使用一款含有角质清洁成分的化妆水,按照毛孔逆生长的方向轻轻擦拭并打圈按摩,清理不洁净的皮层,也可定期做一次深层清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