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李冰冰烈焰红唇玩复古

李冰冰烈焰红唇玩复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35编辑:vdo
分享:

发型和妆容如古典仕女

发型和妆容如古典仕女

身着华美的西方礼服,发型和妆容却如古典仕女,再以古琴,雕梁画栋为背景,现代中国风与国际时尚经典的完美融合。

复古红唇

复古红唇

头戴圆檐帽,面罩黑纱网,上挑的眼线加上复古红唇,影后的高贵气质彰显。

玉手

玉手

女王范儿

玉手

猩红的指尖,纤纤素手夹着细细的烟卷,烟雾缭绕中,一张精致到极致的脸。

眉眼

眉眼

眉眼

复古的纱帽下是一双凌厉的眉眼,戴上黑色长皮手套手握人生的棋子,如何布局已了然于胸。

红唇

红唇

甜美范儿

红唇

红色唇膏恐怕是每个女人儿时最想拥有的美妆品,小女人的娇俏甜美和小性感,在涂抹唇膏的瞬间便泄露无疑。

美臂

美臂

除了一展妆容,李冰冰勤于保养的肌肤也在本次大片中被尽情展现

美臂

古拙的雕刻影壁前,身着小黑裙的李冰冰挥毫泼墨,虽然是远景,但是她紧致的双臂在阳光的映照下白皙耀目。

美肩

美肩

美肩

光影中,雪白的臂膀在白色小礼服的映衬下透着珍珠般的光泽。

美腿

美腿

美腿

从黄包车上缓缓走下,轻提裙裾,露出一小截光滑紧致的小腿。完美的肌肤就在不经意的小细节中。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津titi  a棉是什么意思  Leenchie  净衣纯露是直销吗  Ei Dorado  robomasters要什么技术  NAGASE  兰蔻菁纯粉底液100和110  柏斯音乐集团薪资待遇  一加五一加五T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癌胚抗原300多是早期癌症吗  紧急停止按钮原理  简笔画花草花边  豆腐盛田屋豆乳面膜  物联网专业就业情况  @t  艾禾美小苏打  d站全名  度量衡原器  android前后端交互  空调遥控器testrun  怀孕后婆婆什么都没买  YANNA  十大最牛散户  不伤皮肤的平价腮红  dollaryuan发音  chili底部602是什么意思  西南大学高水平2019  clinique卸妆水  浪琴摆轮更换  itv是什么  眼睛干涩畏光用什么眼药水  杭州广诚名表维修中心  AECPOD  嘴唇内侧不上色怎么办  奥尔莱薇怎么样  双目相机  史云逊  100公斤涡轮喷气发动机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怎么样招人  南宁哪里有奶茶培训学校  别克gl8avenir论坛  bcl一6  资生堂全系列介绍  欧缇丽的护肤品好用吗  中医养生四季起床时间  渠县严清平  飞机正常飞行高度ft  为什么有的人不适合打腮红  美国纽约在哪个大洲  奔驰女硕士简历  glamour和charm  新的唇釉拧不开怎么办  陈华家广州的房子  他在她里面深深地释放  opens意思  远程轰炸机排名  补水护肤品  炒股让我差点家破人亡  sg3525调节占空比从0到1  完美芦荟胶40克  丝塔芙天猫两家旗舰店  001043  昂立老师工资  杭州师范音乐系分数线  泥灸的禁忌人群  百丽鞋属于什么档次  nars现在还产泰姬陵腮红吗  suppress urgency  jav hihi javhihifree  女人给男人发调皮是什么意思  活肤之泉适合什么年龄  Care Food  escada品牌  同声翻译  丰田v6发动机  美的热水器红色盾牌闪  菲兰雅诗艾叶足贴  唇釉变唇膏  志愿军vs侵华日军  noun的音标是什么  怎么申请到国外读大学  世界各国评论中国春运  浠媛的含义  Happy bath day  4am龙宗泉多大  如何删除手机系统浏览器  1小时40分怎样简写  唇釉瓶里面还有怎么办  腮红用手打还是用刷子  湖北文理学院专业排名  inshot永久会员iOS账号  money用中文谐音  早教的意义十大点  herborist磨砂膏  dtob时间  kate眉粉变油结块  敷尔佳绿膜  圣罗兰唇釉07真人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