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李冰冰解读美丽最高境界 性感的气质

李冰冰解读美丽最高境界 性感的气质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24编辑:vdo
分享:

精油泡澡的奇妙感受

在家为自己做全套护理是李冰冰的最爱,喜欢泡澡的她认为精油是个好东西。像是一场放松仪式,点上一块精油蜡烛,在洗澡水中加上牛奶粉,以及适合自己的精油,这个时候,水的温度在37℃~39℃最为合适。李冰冰说,“经常能有这样一种奇妙的感受:随着体温的上升,感觉到精油随着血液循环的加快慢慢融入肌肤,润泽而舒服。”对于精油的选择,她则推荐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橙花这类可以使人身心放松的类型,它们的香气可以更好地帮助睡眠,与身体接触后,精油中的有益成分也可以帮助肌肤在夜间修复完整。有的时候她也会去做推油,按摩师快速熟练的推按手势,将绷紧的肌肉快速推松,再配以有舒缓及放松功效的熏衣草香熏精油,有助肌肉快速回复松弛及消除疲劳。

品茶,放松生活

茶艺,是她生活中的另外一大饕餮享受。最喜欢的是铁观音,未尝其味先闻其香,它的香气让李冰冰深深着迷。不过比起喝茶来说,她显然更喜欢泡茶的过程。李冰冰甚至曾经专门学习过茶道,用她的话来讲,享受的是泡茶时,举手投足间的优雅和心境的沉淀,以及一种传统的浓厚味道。瑜伽、精油、茶艺,生活节奏飞快的李冰冰却总是十分偏爱这些慢悠悠的放松项目,也许张弛有度,才是一个美丽女人真正的生活内涵。

用运动减压

即使是减压休闲,也要动静皆宜。戏之余,李冰冰会花很多时间在健身房里。即使是工作中,她也会想尽办法让自己的健身事业不停歇。在纽约工作时,能看到她在中央公园晨跑,出外景时,又能在酒店的健身房见到李冰冰充满活力的倩影。就算是拍戏空当,她也能专心致志来上几个专业的瑜伽把式。“健身或是运动,其目的并不是为了改善什么或是瘦身。不要把健身想象成一件太功利的事情,而是为身体储备能量,我每次去健身房就有安全感,是最开心,最减压的时候,可以什么都不想,只要专心的把艰难的动作做好就行了。”

保持良好的心态

“不容易的事太多了,但不管好的坏的都要面对,不论哪个环节出错,地球还是照样转的。只有过了这个坎儿,才能知道它带给你什么。不动怒,不动气,这个是修为。”对于李冰冰来说,冷静面对困难,是一种人生修炼。“很多记者问过我,你在低谷时候有什么想法,可我觉得我从来没有低谷过,我总觉得那一刻我获得的就应该是那样的,我可以客观的看待自己,没有那些所谓不健康的心态。”李冰冰的泰然自若算得上是对杞人忧天的一种嘲讽,心态的正确摆放会给女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愁眉苦脸会毁掉好皮肤,也可能逼走好运气,而沉稳有力会令你神采奕奕,并且可以吸引正能量来到你身边。

食物调理

李冰冰表示,外部的保养固然重要,但内在的食疗同样不可忽视:“我每天早上要喝两杯温水,因为温水能冲走前一天吃过的不好的东西。而且我无论多忙必定吃早餐,早餐也必定会吃高纤五谷粥,有助排毒,面色自然会好。

护肤心得:保养一定要坚持,不可三心二意,一年365天,我几乎天天都在敷面膜。我敢说一年当中我没做面膜的时间不超过15天,也从不带妆睡觉。我还有个日记本,除了记录每天的工作状态,也清楚写下自己敷了什么面膜,美白的、保湿的、胶原蛋白的互相间隔,每天都不同。

美肤小窍门:常常做空中飞人,在干燥的飞行航程中,用保湿性的唇油按压在眼尾部位,预防鱼尾纹产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amera的意思是什么  炒股挣钱么  晶圆如何成为芯片  e指数函数运算法则  迪奥和魅可档次  用share造句简单  挚仪是什么意思  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撒娇  什么牌子的唇釉最好用  法国玻尿酸品牌  卡包  纤肤娇女神玻尿酸补水面膜好用吗  买唇釉还是唇膏好  热水器插座灯亮机身不亮  坐吃山空打一数字  生死相依里的莫俊谁演的  国内全网通手机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抗糖口服液有必要喝吗  圣罗兰唇釉刷头松  WOOL是什么成分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Revlon口红多少钱  汤圆包在馒头里  秋林公司董事长失恋  火烈鸟经典句子  眼影一般可以用多久  纪梵希304和ysl12试色  TWEEZERMAN  Mastey  times可以表示时光吗  schick和吉列哪个好  whoo后隔离不好卸妆  活泉喷雾怎么样  天生丽质的女生长相  涂唇釉为什么不能抿嘴  契尔氏夜间精华液  一线天的女的是不是很少  刘园娇  nars气垫官网  动词的四种形式写20个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wps表格去除空白    天上人间动漫网  刮痧后几天可以艾灸  傲凝基亚水乳膜  甜品师培训  ipad做平面设计  朵而  黛优  Forest cabin  南京clio专柜  干皮粉底液平价  nars遮瑕液遮黑眼圈  a股哪些股票能做t十0  唇釉粘在刷子杆上的  fresh 孕妇禁用  屈臣氏为什么推荐花印  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机构  around与round的区别  Land wind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EO1  后二单式80注  孩儿面哪个系列好用  浙江省级机关上班时间  decisive  精华乳与活肤乳的区别  工装预算员主要做什么  bed的发音  真实女友3手机版谁有  液态眼线笔怎么画  阿兰德龙怎么认识娜塔莉的  1000sqft  阿玛尼液体高光修容液  美的eco  雅思听力地图题  屈臣氏买mac吗  ysl和阿玛尼气垫哪个更滋润  etiquett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悦薇珀翡精华好还是小灯泡好  霸气帝王诗词情的诗句  圣罗兰哪款比较滋润  淘宝阿康大药房是正规的吗  low读音是什么  隔离霜好用  17一18俄罗斯een  buckle读音  drbrandt精华在哪里看保质期  屈臣氏有卖碧柔防晒吗  尊上岩岩  泰德·拉皮迪斯  源素的产品怎么样  043  三星s24d590pl拆底座  贝德玛卸妆水  一加5一加6哪个好  Dermablend  3ce怎么看生产日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