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盘点16位娱乐圈超“萌”Loli脸

盘点16位娱乐圈超“萌”Loli脸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25编辑:vdo
分享:

大S

沉浸在甜蜜爱情当中的大S,以一袭橘色抹胸裙装现身在上海出席其代言的某产品活动。无名指上的钻戒相当抢眼,从头到尾都洋溢着幸福笑容。已经30多岁的大S恍若稚气还在,天生的娃娃脸就是占便宜,年龄很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大S在公开场合永远美丽又有质感,萝莉范儿十足!

徐若瑄

说到萝莉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若瑄,魔鬼的身材加天使的脸蛋,虽然年近40却活力不减,永远带给人一种青春不老的感觉。那张清纯的面孔实在让人看不出岁数,仿佛永远18岁的小萝莉,绝对是性感与纯情的完美结合。

Angelababy

提到baby,就难免让人想起她那无法被忽视的美貌!中德混血的她外型亮眼,2010年正式进军日本发展,被当地媒体封为“模特儿女神”。不过现在的Baby,比起以前的可爱,

李毓芬

“小徐若萱”李毓芬现在在台湾的人气越来越旺,因为代言在线游戏扮成XG女仆,顿时跃升成了不少宅男心中的XG女神。李毓芬长相甜美可人,一出道便成为台湾最令宅男们心动的女人!浑身充满了萝莉的独特气质。

郭书瑶

凭“童颜巨乳”成名的33F瑶瑶,着孩童般纯真的天使容颜和性感傲人的魔鬼身材,另外,她还有另一项秘密武器,就是娇嫩迷人的声音,她的声音绝对让无数男人拜倒,更有男星表示听过后全身酥软。

周迅

精灵可人,肌肤也是水润美丽。清水芙蓉般的她,在人们的眼里,是个充满灵气的“萝莉”,娇小身材里蕴藏的惊人单纯。亦凭着她那独一无二的纯真外表,得到

张韶涵

电眼娃娃张韶涵从一出道就一直是一副瘦瘦弱弱的样子,纤细的身板仿佛一推就倒,那副我见犹怜的气质说是萝莉女星实在是符合不过了。肌肤娇嫩如雪,姿态千娇百媚,让所有人都怦然心动。

林依晨

天生拥有娃娃脸的80后女星林依晨,即使快要迈入三十大关也依然让人觉得水嫩无比,仿佛长不大的小孩,果然娃娃脸就是占优势啊。Q版的可爱感似乎已经成为她的招牌,其顽皮可爱形象受到宅男们的青睐。

张含韵

闯出一番天地的张含韵小妹妹,萝莉气质可是吸引了一堆的男生追随,可是人家年龄就是小,声音就是嗲,眼神就是纯真,也算是个人特色嘛。清新、自然而充满活力的形象,仿佛有股清爽和令人振奋的能量。

柳岩

身为光线当家花旦的柳岩拥有让人羡慕的婀娜身段,天使脸孔,还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像婴儿一样白皙透明的肌肤,她很以自己的白皙皮肤为傲。小公主般的精致相貌,加上活泼生动的主持风格,在不知不觉中牢牢抓住人们的视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东京大乱  2019年幼儿最新的舞蹈  lrs2092s引脚功能  out是什么意思  DDFWORK  derma面膜  黛曼露  科颜氏淡斑精华能和sk搭配用吗  密查白牡丹真实身份  bornhater微盘  一加6系统越更新越卡  广告代理平台  化妆品分类  ALTERNA  柏斯音乐集团招聘  嫒什么意思  Boofina  vue剪辑卡住怎么办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世界著名美院  封神演义演员郭媛媛  怎样卸载ie浏览器重装  FHAWK  时间am是大写还是小写  启用双卡4g有什么好处  松下洗衣机和海尔洗衣机哪个好  糖果美衣旗舰店  自制漂亮的口红收纳盒  Video To GIF  找翻译  特色面点的制作方法  bless的名词形式  渠县紫天大世界偏僻  iso9001认证报价  渠县紫天大世界共几期  安卓应用开发就业前景  莱伯妮一套多少钱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1+7pro参数  market skimming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cool一般是几度  adj v n  canmake花瓣腮红2号杏色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SNP  4TE45A  中美俄军费对比  doctor读法  ysl18号和tf80哪个好些  牡丹花怎么做胭脂  伊思曼姿产品的评语  bore是谁的过去式  江苏单招本科院校  蓓丽雅pevonia  男人说不会笑话女人的  竹宝堂哪里有专柜  CND193  金施美防晒  CR200J型  语言创造协会  澳大利亚hola化妆品  达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撕掉王者女英雄的衣服  河南登封市区号是多少  经典雪完美系列  紫天大世界最新房价  初二逆袭每日计划表  之星  东风本田工厂在哪  BIOSWISS  资产管理系统怎么录入  七零后  安肤护肤品  什么是咕噜水  最牛的武装阿帕奇  66万奔驰刘媛媛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你的梦想是什么打算怎么实现  drinks怎么读  奥蜜思隔离霜  br8050代换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会变干  4am永远濮阳  When will you be back  8ml唇釉一支能用多久  物联网项目怎么做  lovely同类词  curel怎么用  伊蓓诺水活瞬透系列  pf粉底液香港有卖吗  长度换算表  pola的美白口服液  怎么化妆好看步骤  腮红色号怎么选  多特瑞  ABC指的是什么  合星财富最新通告  歼十为什么也叫侧卫  篮球训练营招生简章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