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娱乐圈剩女明星 面若桃花护肤有方

娱乐圈剩女明星 面若桃花护肤有方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26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话题女王

驻颜Magic:一般大眼女星都有严重的眼袋和黑眼圈,可范冰冰的眼睛非但没有衰老,反而越来越更显妩媚勾魂,这和她平时经常使用天然的美眼产品有关。让皮肤多“喝水”,每天泡澡,循序渐进改善肤质。除了外在的保养,特别强调内养,坚信只有内在的健康才有外在的美丽。

章子怡----风光

驻颜Magic:平常如果不拍戏,她一定会严格遵守 “三多”政策保养肌肤--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对于美白,她觉得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晒和隔离。抵御紫外线的侵害,不仅能预防皮肤老化,更能保持皮肤健康不长斑。不管上不上妆,完整的卸妆、清洁步骤是每天必做的课程。

李冰冰-----单身贵族

驻颜Magic:除基本的护肤之外,爱美的李冰冰表示打“时间战”很重要,平时花在路途中的时间李冰冰都会用来做三件事:睡觉、看书、敷面膜。她笑言道,敷面膜简直就是皮肤的救星。做为艺人上妆卸妆是避免不了的,一款帮助皮肤呼吸、锁水,深层淡化色斑的祛斑美白产品必不可少。

徐若瑄-----青春不老

驻颜Magic:喝燕窝和牛奶,可以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使皮肤变得光滑而有弹性,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不管天气多么冷,坚持用冷水洗脸;每天用面膜敷脸,令面部保湿;拒绝紫外线;擦眼霜,减少细纹的产生;每天睡前擦润唇膏,这样早上起来,唇色会很润泽。

刘若英-----五星级剩女

驻颜Magic:SPA可以舒缓疲劳,排出体内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好的理疗师确实会帮你疏通淋巴、打开因劳累形成的“疙瘩”。选用天然草本纤体嫩白液,更能达到白净体、保持娇嫩柔滑的功效,并且长期坚持有氧运动,既能增加体内血红蛋白的数量,又提高机体抵抗力,抗衰老。

霍思燕-----性感女人

驻颜Magic:经常运动,除了保持好身材之外,更重要的是令身心得到舒缓和释放。不论在舞台上还是卸妆后的霍思燕,肤如凝脂,白皙光滑,她有着自己的美白秘诀,那就是防晒加护肤,坚持将排毒 、美白、保湿三大过程做好。 另外眼部保养也非常重要,因为年龄的秘密常常就在那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坚强的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拼音大写g笔画  华纳大药厂在湖南排名  lzone  阿玛尼唇釉专柜价格表  现在还有2g网络吗  T丨cER  女孩雌二醇高一倍  小学一年级元角分口诀  牛仔裤布料价格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菲拉  衣服含量是什么意思  长得自带美颜  时间秒的最新定义  创维46e300d黑屏通病  房产专业术语  Shamony  Oniginal  世界唇釉安全好用排行  雅容玛香熏之家  mac橙色系口红  一加手机值不值得入手  阿玛尼红管401和ysl圆管14  民族风妆面特点  大唃吧  0ut的读法  北京迪奥化妆品专柜  沙宣  中医四季作息  泊秦淮优秀教案  MOCCOY  自然堂亮白色粉底液  小儿咳感康口服液  眉笔怎么用  阿玛尼唇膏怎么样  wlan版ipad  银行股怎么炒  NewYork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  阎月明出生年月  68863  3万块钱如何开个甜品店  activities包括哪些  抗衰老面霜排行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Swallow是什么意思  当蛋糕学徒的真实经历  如何识别各种面料  纪梵希大牌还是圣罗兰  如何化唇妆  城野医生收缩毛孔面膜怎么样  阿呆少爷花果茶多少钱  通达信趋势线指标公式  foot的读音  口述好大好硬九浅一深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忒别粘  安卓系统发展历程  芦荟胶和比度克祛痘印  黛西菲尔面膜  山东商职单招多少分  奥洛菲时光女神明眸紧致套盒  杨清柠才153怎么那么高  涂完唇釉嘴巴内侧有条线  E-  panson works  通达信超级大单指标公式  快手中美女  empathy  two正确发音  油炸食品的调料  爱护婴儿用品出问题了  数据库添加文件  抗糖化保养品有用吗  找一只股票进行分析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兰芝和后whoo哪个好用  进一步推动放管服  橘色的唇膏  山东大专分数线  股票短线买入法  全国翻译专业大学排名  双妹嚜  荣耀8x移动版刷全网通  花印怎么样  四百二十五  科创板医药最大受益股  媛碧知口服液  西安交通大学mti考研难度  圆点战术导弹  andprox  曼秀雷敦止汗膏  pola抗糖液有效果吗  万用表测380v图  红妍一生护肤品怎么样  大功率pnp管  开关of是什么意思  ysl气垫10号和20号上脸  rebeccaminkoff官网  gadgets怎么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