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巩俐周慧敏 清淡饮食+睡眠年轻20岁

巩俐周慧敏 清淡饮食+睡眠年轻20岁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19编辑:vdo
分享:

巩俐 1965年12月31日

巩俐是高粱地里走出来的美人。一向被西方媒体誉为东方最美丽的女人,而且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女。即使现在已经四十多岁,可出现在众人眼前的她皮肤依然光滑紧致,拥有着令人窒息的美貌。

养颜绝技:睡觉、清淡饮食

巩俐认为睡眠对皮肤有好处。如果睡眠不好或经常熬夜,就会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松弛等。所以,虽然经常要不分白天黑夜地拍戏,她也会抓紧时间睡觉,让皮肤得到放松。

另外,食物对皮肤也很重要,要想皮肤好,喝汤是巩俐的秘诀。要多喝滋补的汤来养颜美容,因为汤里的营养很丰富,不仅对皮肤,对身体也很有好处,也不用担心会发胖。

此外,巩俐还说女人不能吃太油腻、有刺激性的食物,应多吃清淡的食物、健康的粗粮以及蔬菜、水果,吃肉建议选择牛肉、羊肉。紫外线是皮肤衰老的最大杀手,不分晴天阴天都涂抹防晒用品也是一个小窍门。

周海媚 1966年12月12日

周海媚在演艺圈起起伏伏20多年,如今也有44岁的“高龄”。《射雕英雄传》里她饰演的包惜弱看起来宛若20岁的少女,不能不让人感慨她的保养功夫之了得。

养颜绝技:肌断食

周海媚的抗衰老保养诀窍就在于适当的时候,为涂抹过多化学制品的脸实施“肌断食”。既然身体都能在计划性的归零下重新再出发,保养皮肤应该也可以。肌肤调适的能力会变差,一遇变化极易出状况,适时减少保养品,反而能刺激肌肤运作,使皮肤状况更稳定。适时帮肌肤“清清肠胃”,之后对于保养品的吸收力反而快速。此外,肌断食只适合在湿度佳的地方进行,地处西北干燥气候下的MM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为好。

周慧敏 1967年11月20日

周慧敏算是最让女人嫉妒的一位了。天生面目姣好、体态玲珑、少年事业成功、20多岁便进入退休状态。直到今天,这位当年的的玉女掌门风采一如往昔,这一切除了有赖上天的眷顾以外,自然还有致胜之道。

养颜绝技:中药调理

说起私人的保养皮肤秘笈,周慧敏透露她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她说:“因为中药的作用非常广泛,能帮助调理人的内环境,而且女人的调养是长年累月的。除了中药,我会吃一些补药,比如冬虫夏草,它是有些贵,但效果非常好。

7大靓肤女星独门护肤秘籍

孙俪做香蕉面膜保养

孙俪本人素颜很漂亮,皮肤也很好,性格比较冷傲,但知道自己做什么。

秘方:每次夜戏结束,孙俪会把一支香蕉捣碎,然后卸妆敷脸10分钟,这样可以起镇静的作用,让皮肤得到休息。

赵薇眼袋靠摄影师后期调整

赵薇接人待物很大方得体,但是一个长相吃亏的女演员,现实生活要比上镜后好看很多,比较要命的是她的眼袋。

秘方:即使上妆了,如果不用摄影师后期调整,打光效果还是会把眼睛下面的暗影露出来。

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

范冰冰素颜算不上美女,但是皮肤底子好。在《胭脂雪》剧组的时候,御用化妆师能坐一车,架势摆得很正。

秘方:胶原蛋白液态饮品当水喝,成套的面膜和精华液就放在手边,拍戏休息的时候就沾一点往脸上轻拍,每天除了水果蔬菜基本不吃别的东西。光子嫩肤都是周期日程表安排好的。

周迅用儿童润肤液卸妆

周迅演技不错,但现实生活中除了瘦还很黑,整个一路人甲。

秘方:拿几元钱一包的儿童润肤液卸妆,效果超好。

刘亦菲为保养每天喝八锅汤

刘亦菲素颜很漂亮,不能化艳妆。

秘方:在拍《神雕侠侣》的时候,刘亦菲的妈妈24小时贴身服务,“刘妈靓汤”更是每日供应,什么猪皮鱼皮鸡皮鸟皮的,反正乱七八糟的各种皮装了一后备箱。口号就是:“健康生活就是每天八锅汤。”

马伊俐脸大靠刷阴影

马伊琍长相很吃亏,四肢和身材都很瘦,就是脸大。

秘方:在化妆时,在侧脸上要狂刷阴影,作为30岁的“熟女”,眼角掉得厉害,为了让眼睛有神,内眼线画了很久,但马伊琍皮肤底子不错。

李小璐靠刘海遮痘

李小璐化妆时比较爱聊天,人也随和。由于年纪轻,皮肤也还可以,但拍《奋斗》时痘痘情况挺严重,尤其是额头部分。李小璐还是个减肥狂人,没见过她吃饭,包里一大堆维生素ABCD的瓶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同步数据库  大型2d网游排行榜  血糯米蒸完硬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黑管唇釉414试色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芭乐苏  个人二手飞机出售  naturade成分  旁氏  enugh翻译  ysl唇釉409好看吗  annick goutal哪里买  ysl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欧珀雅  体重换算器  gⅰft态图  大连华南奥纳影讯  为所虏  朋友圈在看什么意思  散粉刷牌子排行榜  慕之是什么意思  000547最新消息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隔离霜  dark l和light l  康易随维生素C咀嚼片香橙味  植村秀cr02  dead音标是什么意思  谢大和利兹大学哪个好  珍碧嘉  适合大专学历的工作  泊头职业学院包分配吗  巧迪尚惠  dior唇釉757  铁板立方换算吨  肝功能最主要的2个指标  温控器上的at是什么意思  溪秀防晒喷雾的成分  afraid  fl代表什么管  私信  童装店新颖促销活动  适合学生的唇釉淡颜色  A站全称  雪完美这个牌子怎么样  国外亚洲龙  HAIR MASQUE  disproportionate  om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的唇釉会结块  石家庄女子学院分数线  脖子美白喷雾什么牌子好用  交易条件cpt  迪奥421唇釉  阿玛尼粉底液选色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莱昂芭莎品牌介绍  蓝嘉丝汀是哪的化妆品  披萨饼做法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怀孕初期可以用雅姿护肤品吗  springmvcajaxcors  geojson数据保存到数据库  L.S.D.  Coach  强的松一天吃4片多吗  少发点i是什么意思啊  装饰预算员培训  糕点品牌排行  late  怎样薄涂口红  瑗9  科颜氏藜麦精华液好吗  沁玑护肤品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dtsaic功放说明书  防盗装置  shorts中文谐音怎么读  娇兰金钻怎么看剩多少  播放器  抗糖饮是噱头吗  紫蓝雨  全国生源质量省份排名  披萨口感描述  百特是世界500强么  omv能用utorrent吗  GENDARME  调用订单服务更新价格失败  哪种人化妆反而不好看  股票做t十0的技巧  植物医生祛痘怎么样  圆蛋糕胚改心形怎么改  菲拉格慕官网鞋  从A变成D  醪糟米酒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融资融券是骗局  一脱成名沈黛媛男主许承业  snacks怎么发音  101个目标清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