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唯美指尖上的诱惑!从一款时尚甜美的美甲贴开始

唯美指尖上的诱惑!从一款时尚甜美的美甲贴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2:53编辑:vdo
分享:
闪粉质感渐变美甲贴

原料用的是从台湾进口的油墨,加强闪粉效果。渐变加上闪粉效果,不单调却不繁复,十分显手白!

闪粉质感渐变美甲贴

超透气甲油贴纸。颜色都超级的正,因为是闪粉质感的,颜色都特别的亮眼。

奶奶灰色豆沙色美甲

这款奶奶灰色指甲油非常适合典雅而又美丽的你,色泽和光泽度都是非常好,精致大方,重要的是特别显手白哦。

奶奶灰色豆沙色美甲

特别好看的,薄薄的这种质感,不会感觉厚重。带上也不显假。比去外面做指甲实惠多了,关键是不伤指甲。

简约风格美甲

短款指甲给人一种整齐利落的感觉,低调不浮夸的花色,尽显双手精彩!

简约风格美甲

涂在指甲上,瞬间高大上的感觉。很好搭毛衣,分分钟提升个人气质哦!

银色闪粉美甲贴片

这个系列的款式都是比较显手白的,非常适合夏季使用,在炎热的夏季带给你一丝清凉的好心情,喜欢的美女不要错过。

银色闪粉美甲贴片

上手自然逼真,这款式法式银葱,可以做新娘的美甲哦,银色闪粉加方头的美甲贴片,超级显气质哦。

清新自然法式美甲贴

清新女神的最爱,简简单单大气有型,上手很是自然,手部的“素颜裸妆术”,给你每天好心情,愉快享受生活的美好。

清新自然法式美甲贴

非常简约时尚的一款美甲贴片,简单的造型早就大气简约的美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