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甜美系连衣裙,清新可人有气质,穿出淑女的柔美

甜美系连衣裙,清新可人有气质,穿出淑女的柔美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7:32编辑:vdo
分享:
欧洲站2017夏装新款韩版潮气质鱼尾裙

裙子的长度到膝盖,整体感觉甜美知性,想象一下,遮阳帽、墨镜,面朝大海,风拂过裙摆飘扬,一个美美的背影杀迷倒一片。

欧洲站2017夏装新款韩版潮气质鱼尾裙

交叉V领设计有点像古装的腔调,露出你那性感的锁骨还有小项链,顺便也能拉长脸部的轮廓,让你的脸看起来更瘦更美。

2017夏季新款小清新蕾丝碎花连衣裙

一字领露肩非常的性感优休闲百搭碎花裙,充满复古清新气息,露肩设计,喇叭袖设计,松紧收腰设计,有十分有个性。

2017夏季新款小清新蕾丝碎花连衣裙

这款的细节很是精致,细细的肩带勾勒出柔美肩型,带着一些夏季的小浪漫风,给人一种随意舒适的感觉。韩版荷叶边的设计风格,尽显甜美淑女。范,

2017新款 一字领碎花连衣裙

女人都想穿得非常的有女人味,这条裙子就可以满足你!有着一字领的设计,显得有点小可爱又带着小性感

2017新款 一字领碎花连衣裙

此款OP来自韩国面料,高温定染,不褪色不沾色,不起球,超级耗费工序,独家定制款。

欧洲站2017 时尚韩版显瘦露肩连衣裙

领子处拼接网纱元素,小小透视感,展现你的大魅力,又不过分夸张,毫不突兀的美丽。不规则露肩也是今夏的流行设计,看似有点小跑偏,实际上是设计师的用心良苦。

欧洲站2017 时尚韩版显瘦露肩连衣裙

从春天就开始兴起来的网纱袜流行到大江南北。那么网纱的元素还有其他的时尚之用。比如这款简约的中长连衣裙,领子处拼接网纱元素,小小透视感,展现你的大魅力。

欧洲站2017夏装新款 碎花雪纺连衣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