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跟明星孙燕姿学 复出后妆发大不同

跟明星孙燕姿学 复出后妆发大不同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6编辑:vdo
分享:

中分直发 随意盘起的发髻

上挑的眉形,加长加粗的睫毛,清澈的眼妆,配以玫瑰红性感扰扰的唇形,整个妆容颠覆燕姿以往清新自然的形象,但是,燕姿的气质依然是那么坚强,肯定,轻易打造出复古性感但依旧是那个女强人的燕姿。

黑色的硬朗眉形 眉峰微微上挑

凸显女强人气质。橘色唇彩,橘色腮红,搭配Royal Blue颜色的小礼裙,尽显女人味的复古浪漫。

古铜色的肌肤 金色眼妆

黑色眼线紧密的包裹眼睛轮廓,裸色唇彩。配上挑染的发色、金色手包、暗金色礼裙。显出荷里活般的明星风范。

长发 走优雅淑女路线

精致的妆容搭配淑女妆的温柔大方,看起来也是相当的迷人哦。3D立体妆容银色的眼影,带我们回到属于燕姿的黄金时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his morning  玻璃烤漆设备价格  170什么码  全球迪士尼乐园有几个  pears香皂功效  DS 5LS  2019高职单招网政策  springboot跨域问题  oN同0FF  墙体刷涂料现在多少钱一平方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十大最好气垫  资生堂心机遮瑕笔如何使用  液体腮红要怎么涂抹  艾儿本星  开关磁阻控制器故障代码  60公斤微型涡扇发动机  阿玛尼405适合素颜吗  TITI怎么样  南京苏果储备干部  gaia好还是aveeno好  美妍素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alike的意思  抗糖口服液怎么服用  真丝斜纹绸怎么那么硬  素颜霜,隔离,防晒,顺序  2019日职单招  幼儿园体智能动感音乐  接吻可以涂唇膏吗  玛丽黛佳属于几线品牌  欧莱雅小钢笔121荷尔蒙  英国宝琪兰是几线品牌  应用文写作教材  半导体fab全称  bilibili稳定账号共享  自考哪些专业好考  g属于声母还是韵母  达州麻柳镇气田的发展之路  兰芝紫隔白还是绿隔百  平价好用肌底液国产  高光对皮肤有害吗  拼音字母表大小写  强的松突然停药会怎样  尼罗河香水适合男生吗  嘴唇干裂涂什么唇膏  respond名词复数  兰蔻菁纯唇膏180  负荷开关柜和断路器柜  雅邦  胡静很贱  保罗史密斯品牌  3ce唇釉瓶身是贴纸的吗  和抗糖有什么副作用  碧欧木蜡油怎么样  gu香港所有门店地址  off是停的意思吗  欧莱雅沙龙有什么区别  那个网址a  中国人眼中的亚洲  TITI  lora中国禁止应用  LiangKangYuan  数量繁多  特丝多丽  什么是web反向代理  所有化妆品的名字  艾格纳手表报价  好用的平价腮红推荐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ethica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PEIPEI  ysl唇膏12号  医婷  皙之密为什么脸亮亮的  swiss balance产品  顾传玠与周传瑛  limite什么意思  zara排班表c班  kalakala  蝶恋花的唯美诗句  bloomingdales  Schiff  兰芝whitedew使用顺序  美图大英博物馆限量版  永远只炒一只股票博客  夏天用防晒还是隔离好  y5  川财证券泊悦3号  philosophy  股票中线指标  开江县邓宇案  飞卢和起点收入  利辛县城关镇镇长是谁  teachers有几个词素  discontent with  jamer是什么意思  靓妃化妆品好吗  李佳琦推荐娇兰护肤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