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载得有情人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谁主沉浮

载得有情人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谁主沉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3 18:05编辑:vdo
分享:
由黎耀祥、苏玉华领衔主演的《载得有情人》正在热播,讲述了一个出身草根的小巴司机和一个来自豪门的集团总裁,发展出一段关系的故事。这是苏玉华久违荧屏之作,而且她已经过了四十岁,但是看到荧幕上的她你还会觉得她有四十了吗?脸上依旧紧致细腻的肌肤,看不出任何岁月痕迹,她是怎样保养护肤的呢?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电视剧《载得有情人》除了有精彩的剧情,由演技派女星苏玉华担当女一号,更有唐诗咏、姚子羚TVB小花旦加盟,可谓十分抢眼。苏玉华红润有光泽的“逆龄肌”惹人羡慕,唐诗咏、姚子羚年轻靓丽的娇嫩肌肤更是夺人眼球,下面就让小编一一揭秘她们的护肤经。

载得有情人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谁主沉浮

苏玉华  苏玉华在电视剧《载得有情人》将要饰演沉著冷静,坚毅聪明,其实外冷内热的冷面女强人。苏玉华是一个很优秀演员,以演技细腻、有灵气见称,她所演过的角色均受广大观众喜爱。对演戏有很大的热诚的她,虽然已经过了四十岁,但是肌肤依旧保持匀净透亮,“逆龄肌”可谓是保养有道,即使与其他年轻花旦同场飙戏,也一样吸引大多数观众的目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