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辣妈董洁不相信减肥药 瘦身靠毅力

辣妈董洁不相信减肥药 瘦身靠毅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8编辑:vdo
分享:

一直很低调的董洁,在生完宝宝后,迅速恢复窈窕身姿。然后投身与工作中。谁都不会想到,娇小的董洁曾经是个体重超过110斤的“肥姑娘”,减肥是她成名的代价,从一下子减去30多斤体重这一“壮举”中,也可看出她做事的毅力和决心。

很多人都记得董洁扮作谢霆锋的新娘、两人双双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的情景,其实,那不是董洁第一次上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是16岁的时候,出现在赵丽蓉的一个小品里,那时候我有110斤左右,从来没有想过要减肥,还整天缠着要吃东西,只是知道旁边有人在说‘这么胖还能跳舞’。”董洁说着说着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张艺谋导演不会选一个只是外表漂亮的女孩子做主角,我有现在的成绩与自己的积累和努力分不开。”董洁告诉记者,最简单的一个例子就是减肥。她第一次见到张艺谋时大约98斤,第二次面试时就到了86斤了,张艺谋告诉她还得减肥,于是最后拍摄时,董洁减去了20斤肉,成了体重80斤不到的“小萝卜头”。“那个时候我知道,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能帮我。我没有其他渠道可能帮助我赢得这个角色,只好尽可能地去符合导演的要求。”

辣妈董洁说减肥是需要减少摄取的热量和适度的运动,决不是乱吃说会瘦的药就可以瘦的,因为很多说能让人瘦下来的药“都含有兴奋剂或是种种伤害身体的成分”。她还提醒大家也不要轻易受骗。

虽然不吃减肥药,但董洁却在胖起来的时候会找瘦身精油帮忙瘦身。“当脂肪一天一天堆积身上,软趴趴的肉都要满溢出来的时候,除了运动就是要早擦擦、晚擦擦了!”因为,刻意节食和绝食都太难了。

不吃高热量及高脂肪食物;不吃辣和刺激性食物;不吃过多巧克力、汽水、可乐等含糖食物和饮料。每天下午四点之前狂吃无所谓,可是四点以后就不吃东西了。这可是让我从48公斤减到41公斤哦。早上吃得好、午餐吃得好、晚餐则是早早少少的吃。时间可以证明你的成效,不要急于求成,同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是不可取的;要持之以恒才能焕发美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M528A万能表使用说明  开江纪检委蒋铁军  考大连理工大学有多难  用高光可以不用腮红么  每天坚持用防晒的变化  贝玲妃蜜粉是高光吗  pigeone微博  lancome口红  low中文怎么读音  无龄肌密  定妆烤粉怎么使用  nars腮红色号在哪看  悦薇水乳不好用  小米wifi模块购买  广州烘焙培训班及学费  甜品学校需要多少学费  赵惟依这货  go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厘米如何界定  倩碧口红好吗  北极泉面膜是三无吗  Denise  欧莱雅小钢笔114试色  海尔财务报表分析2016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Aromatime  欧米奇学校往年学费表  圣罗兰哑光唇釉19号试色  儿童泌乳素高的表现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花宫娜ambre  谷氨转肽酶高吃什么药  管理科学专业很难就业  obagi抗糖液有抗糖成分吗  ggt怎么快速下降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LD4541引脚功能  惠人  眼影刷一头刷子一头棒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断了  美媛馆雪碧  眼皱纹精华油  坐吃山空打一数字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橘色腮红显老  结婚流程婚礼筹备计划总表  上市原始股骗局  真皮沙发大约多少钱  1加7pro参数  输液扎到神经会恢复吗  C.De Farma  尤果圈最新美女大全 成套  Primera  mac唇釉新色114  特训教育学校  舞厅里的龌龊  1in是多少mm  泥灸有什么作用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更贵  一加6t和华为p20夜拍  香港哪里有卖covermark  花信堂好吗  将JK触发器转换为T  工地穿线灯亮多少钱一平方  乐敦cc精华液祛斑吗  74LS74改为T触发器  怎么测d1616ag  mac唇釉试色哑光  东德陆军装备  planted的发音  用名字命名的菜  12v逆变变压器绕法图解  合肥纪梵希专柜在哪里  渠县土溪码头  羽毛伸进凉鞋缝隙挠脚心  幼儿园美术教案八爪鱼  阿玛尼405和雅诗兰黛333试色  美宝莲巨遮瑕bb霜防晒吗  街拍艺术馆最近更新100  长治澳瑞特官网  贝玲妃蒲公英粉  什么是abc理论  爱丽小屋变色润唇膏  哪位明星是谢园的学生  dive dove  diring  加油站a站什么意思  圣罗兰金管唇釉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可以吃的口红  阿玛尼401和402哪个火  卖剪标尾货合法吗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怎么涂  chanel口红全试色  剪标衣服违法么  不行,太大了,会坏的呜呜  金珀莱  insurgency  如何鉴定浪琴表真伪  远程战略轰炸机排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