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明星私家保湿护肤秘籍大公开!

明星私家保湿护肤秘籍大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1 11:20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私家保湿护肤秘籍大公开!秋冬季节皮肤干燥缺水,如何获得如春天般水嫩肌肤?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初秋时节,肌肤还是干燥的可以,保湿依旧是护肤的主打课程。明星们对于护肤自有一套秘诀,下面就由杨幂、范冰冰、秋瓷炫宋慧乔、孙燕姿、刘亦菲等当红女星来教你她们的私家保湿护肤秘籍吧!

杨幂

杨幂保湿方法揭秘:注重眼周肌肤

保湿对我来说很重要,特别是眼部位置,我的眼周比较容易出现干纹,所以平时基本护肤步骤结束后,都一定不会忘记涂抹眼霜,同时按摩睛朗穴,能缓解眼部的劳累,还要定期用眼膜,做特别护理。有一种在日本很红的发热眼罩,成分中有薰衣草精油,睡前使用,放松眼部的同时还能帮助睡眠,是外出工作时候不能少的伙伴。

我本身也特别喜欢蓝莓、草莓等讲浆果类食物,可以炸成果汁,或者做成果酱扮酸奶一起喝,不仅味道好,还能缓解眼部的干涩,对于女生来说还不存在发胖的危险。

秋瓷炫保湿方法揭秘:膳食中多摄取水分和保湿成分

每天起床先喝一大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促进新陈代谢,环节一整夜的口渴和体渴。正餐以富含维生素和胶原蛋白的食物为主,多水分的蔬菜和水果绝对是保持肌肤水当当的不二选择。胶原蛋白是肌肤中的主要成分,占肌肤细胞中蛋白质含量的71%以上,胶原蛋白的补充能令细胞变得丰满,进而令皮肤充盈,保持肌肤的弹性和润泽。平时也会用玫瑰花活矢车菊泡茶或饮用薏米水,同样有助于补水保湿。

坚持使用具有保湿和美白效果的化妆水做面膜,外加简单的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深层保湿效果。

明星私家保湿护肤秘籍大公开!秋冬季节皮肤干燥缺水,如何获得如春天般水嫩肌肤?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初秋时节,肌肤还是干燥的可以,保湿依旧是护肤的主打课程。明星们对于护肤自有一套秘诀,下面就由杨幂、范冰冰、秋瓷炫、宋慧乔、孙燕姿、刘亦菲等当红女星来教你她们的私家保湿护肤秘籍吧!

宋慧乔保湿方法揭秘: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

说到保湿,对我们演员来说是特别重要的,因为肌肤一旦干燥,就很难上妆,而忙碌的工作状态经常令肌肤疲惫不堪,所以平时我比较注重对肌肤的保养,时刻保持皮肤的水分。

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加上良好的护肤习惯,就会让你事半功倍。我的皮肤属于中性偏干,到了秋冬会干燥些,所以不管睡觉还是起床,做面膜是最基本的功课。另外,我上妆前也会敷保湿面膜,因为这样特容易上妆,感觉会很服帖。

这里还有个小窍门跟大家分享一下,平时我会用两茶匙盐的冷开水,搅匀,灌入有喷口的容器内,可随时喷洒补充水分,具有很强的保湿功效哦,菊花也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孙燕姿保湿方法揭秘:底妆保湿同样重要

除了做好日常的保湿工作之外,会特别选择保湿效果卓越的底妆产品。在以粉饼为主的基础彩妆中加入保湿成分,是各大化妆品牌公司司空见惯的做法。另外,你还可以将乳液融入粉底中涂抹,这样也会很润。

明星私家保湿护肤秘籍大公开!秋冬季节皮肤干燥缺水,如何获得如春天般水嫩肌肤?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初秋时节,肌肤还是干燥的可以,保湿依旧是护肤的主打课程。明星们对于护肤自有一套秘诀,下面就由杨幂、范冰冰、秋瓷炫、宋慧乔、孙燕姿、刘亦菲等当红女星来教你她们的私家保湿护肤秘籍吧!

范冰冰保湿方法揭秘:化妆水+乳液的强效湿敷法

许多人平时总是将化妆水和乳液分开来使用,但是保湿效果远远没有将化妆水混入适当的乳液一起使用,尤其对于换季干燥肌肤非常有效。最好选用含油精油的产品,这样可以吸收更好并且保证肌肤良好的新陈代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大刘媛媛开什么公司  一加什么时候出7  NOPS  送直尺的含义  astounded  noisy音标  查理·考克斯  2019山东84所单招专科学校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bed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cute你是什么意思  炒股亏损500万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盘教程  会计调查报告3000字  娥佩兰薏仁水坏处  唐古老公哪里人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gopas牌子怎么样  龙比亚大学中国承认吗  字母ear发音规律口诀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女王物语好还是抗糖好  inshot怎么购买会员  drank怎么发音  grandma怎么念  cerave和霏丝佳哪个好  本田crv国六最新消息  唇釉头掉里面怎么办  MAKE UP FOR EVER  盼丽风姿与百优的区别  BABYFACE面膜  whiper什么意思  historical用法  心愿纸写点什么  护卫舰大队是什么级别  肝功能超标怎么办  卡斯黛化妆品  crocodile复数是什么  唇釉被别人用过怎么办  面料成分p  演员郭媛媛微博  李佳琦推自用的润唇膏  艾妃儿是品牌吗  资生堂哪种适合三十岁的面膜  3d视力训练  leaves是什么意思  甜品业余培训学校  万用表红笔  宝莲妃玥离婚  控制情绪的经典诗句  EA什么意思  四川大竹县好吗  西安奔驰女家庭背景  dollar的汉语  媚药h文  剑桥听力那几套 地图题  世界上最小涡扇发动机  德美1  亿军丽嫒  广西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pola抗糖化真的有用吗  sharp音标  男士止汗喷雾哪款好  帝舵国外没人带  上海唐阁总厨孙伟伦  卷尺上面的字是什么意思  swallows是什么动物  bestiality  nars腮红味道难闻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lovleg  in4007正负极  Black  twilight怎么念  inlist函数  茶灵实体店  癌胚抗原300多危险吗  张元一  平价又好用的唇釉  akhbar  樱花卸妆水好用吗  苏州王森坑不  久战不泄古人  大美以前的照片  18岁学徒学什么好  柚木世源减肥霜怎么样  广东糕点大全  怎么涂液体腮红  田园风新娘妆面特点  珊娜  convention反义词  斗鱼怎么查自己弹幕  goodluckwith对吗  军博士美即露是去角质  fancl停用后果严重  爱雅护肤  积姬仙奴  明日之后艾雅  四川达州麻柳最新消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