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科技美肤 咏薇堂纳米珍珠粉登场

科技美肤 咏薇堂纳米珍珠粉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24 13:20编辑:vdo
分享:

曾经有人开玩笑说,想看看我们这个时代的科技有多发达,不用去科技馆,看看我们自己的脸就知道了。言下之意是说,现在用在我们脸上的美容护肤品科技含量已经非常高了,足以代表最先进的科技。近年来,为了满足人们的爱美之心,纳米技术也开始应用在美容化妆品行业,比一般珍珠粉更细腻更有效的纳米珍珠粉出现在市场上,在珍珠美容行业刮起了一股科技潮。

珍珠粉的美容作用与纳米技术的应用

珍珠粉

珍珠粉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自古就是皇家御用的美容佳品,为嫔妃和贵妇所钟爱。据史书典籍记载,早在2000年前,珍珠粉就被用于美容养颜,《本草纲目》中记载:“珠粉者,定神明目、清毒润肤。”因其外可涂抹养颜,内可服用调理,近几年颇受都市爱美女性的青睐。珍珠粉本身含有的锰、铜、锌等三种微量元素是组成SOD的成分,用珍珠粉涂面,可促进人体肌肤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保持皮肤白皙。此外,由于SOD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故用珍珠粉涂面可防止皮肤衰老、起皱。

纳米珍珠粉是指平均粒度小于100纳米的珍珠粉,由于其比表面积极大,所以其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吸收,有极好的吸附能力,可以将多余油脂吸附在其上,清洁效果出众,是对付黑头的利器。同时它也有收敛作用,可以控制油脂分泌让皮肤干爽清洁,用于皮肤护理,有清洁、美白、去痘、去黑头、防晒等多重功效。纳米珍珠粉属于高技术产品,目前只有极少数企业掌握了生产技术。

二代纳米珍珠粉更受市场欢迎

纳米珍珠粉受欢迎

纳米珍珠粉受欢迎

为了提升珍珠粉的吸收率,从2004年开始,国内有企业陆续推出纳米级珍珠粉,由于纳米珍珠粉的氨基酸释放率、钙吸收率、透皮吸收率等都比普通微米级的珍珠粉显著提升,对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都在临床上被印证要优于普通珍珠粉,因此渐渐成为市场主流。

2008年末,新一代全低温纳米研磨技术术开发成功,生产环节不经过高温爆裂,其纳米粒度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达到100纳米以内。第二代纳米珍珠粉由知名珍珠粉品牌咏薇堂率先发布,上市2年多以来,受到消费者高度评价。根据咏薇堂总代理左岸女人网提供的数据显示,消费者普遍认为第二代纳米珍珠粉更细、颜色更好看,气味更好闻,效果也比较显著。

链接:纳米珍珠粉的鉴别方法

珍珠粉鉴别方法

珍珠粉鉴别方法

质地:看粉末色泽均匀,不含杂质,颜色没有普通珍珠粉白,味道微腥,比普通珍珠粉浓。纯正的纳米珍珠粉,不添加任何香料、香精等化学添加物,因此没有香味。第一代纳米珍珠粉颜色偏灰,咏薇堂纳米珍珠粉属第二代纳米珍珠粉因工艺提升,颜色和气味与第一代略有不同,感觉更好。

手感:细腻柔滑,易吸附于肌肤上。在自然形态下呈假性团粒状,是纳米珍珠粉的一个特性,纳米珍珠粉非常细,容易相互吸附,造成假性团聚的现象,用手轻推就会散开。涂抹在皮肤上按摩一会儿会消失,并且看不到任何闪光。

口感:纳米珍珠粉入口即化,速溶的珍珠粉入口则有涩感,普通珍珠粉入口有沙粒感。气味闻似有淡淡的特殊腥味,没有其它异味。

水溶:纳米珍珠粉难融于水,而且由于粒度极细,所以会有荷叶效应,与水难以混合均匀,而普通珍珠粉得很容易和水混合均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f109升限  新东方学面点要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玉泽和薇诺娜哪个修复屏障好  珂莱欧气垫专柜多少钱  iso质量认证一年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600116最新消息  一分钱音乐活动ppt  香芋糯米糍的做法大全  4823菲尔  溪秀防晒喷雾怎么样  财务报表分析个人总结  广州慕可生物待遇如何  torrent文件保存不了  爱神菲snp国产是真的吗  悦薇适合夏天用吗  如何看唇釉的量  强的松一天半片怎么停  manufaktura  2781  天猫国际海外仓直购是真的吗  MEIFUBAO  为什么最近都说李佳奇  一加手机公司年终奖  新集团军编制12个旅  癌胚抗原每年上升  气垫粉底液是干嘛用的  古代女子衣服的别称  可贝尔  瑞丽到仰光大巴  贵阳首付10万楼盘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全网通手机哪款好  ignition on模式是什么  值得一辈子持有的股票  attempt的意思中文翻译  b超肝脏正常afu偏高  locate的语法  头发的秘密  BN30  男装一般用什么面料  ix35和智跑哪个质量好  古方止脱生发液效果  唇釉没用完怎么倒出来  favorite的具体用法  奥迪氏  最火口红橘色系  工业相机支架  阿果吉曲怎么夭折的  股票t+1什么意思  螺丝M8多大  ABC什么意思中文  ysl金色方管17号  尺子上的lnch是什么意思  柏姿品牌产品  艾丽美  邮政物流价格查询表  burberrys是正品吗  挠痒痒系列  阿玛尼哪个唇釉比较火  牛仔裤的面料知识  对数函数图像定点  想吻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泰坦凝胶 怎么涂抹  五年级下册数学换算单位公示  迪奥银管451试色  爱神菲snp护肤品怎么样  白雪香槟价格  想学面点技术哪里去学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唇膏可以天天涂吗  purifying mask用法  阿里云iot安全  boⅹ的中文  迪奥唇釉专柜价  reinforce的名词形式  组织部培训  平替妙巴黎唇釉07  乐敦cc正确使用顺序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美轰炸机  乐敦cc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Soka Mocka  广州话童谣教案  阿玛尼小胖丁有味道吗  des开头的衣服品牌  生死相依金陵扮演者  mac唇釉什么颜色好看  唐媛个人资料  ca199高虚惊一场  ere发音规则  mac王者荣耀公孙离色号  大型直升飞机  中医养生睡眠时间表  安卓手机开发培训  ROMANTZ  科颜氏 Kiehl’s  玛丽黛佳高光粉1号2号怎么用  美国大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