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千元面霜,凭什么这么贵?

千元面霜,凭什么这么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24 13:21编辑:vdo
分享:

千元面霜,凭什么这么贵?

千元面霜,凭什么这么贵?

如果你正处于工作压力期,可以放松一下让你忘掉烦恼的沙发是最明智的投资;如果你正处于享受生活的悠闲期,那晚宴包带给你的自信就是最大的快乐;不过一罐奢侈的保养品,仔细想想,你似乎随时都在期待它的降临,但又似乎少了它也无关紧要……

何时出手给自己添置一罐四位数的贵妇级别保养品,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件纠结的事。其实往往重点并不是纠结在有没有钱的借口上,而是“自己到没到用那么贵的东西的时候”以及“自己该选择哪一种才能让这笔钱花得值”。

它们凭什么这么贵?

其实这些所有的纠结都有一个根源,那就是“贵”。同样一罐50ml 的面霜,有的品牌只标出百元出头的价钱,有的可以卖到四五千乃至上万,这中间几十倍的差额到底差在哪儿呢?

贵妇级品牌如实说

成分稀有——giorgio armani

成分稀有——giorgioarmani

成分稀有——giorgio armani

“为了保存火山喷发时的全面矿物质营养(其品牌核心成分),我们采取了全手工的‘瞬间炽热——凝冻技术’。目前全球只有两家工厂可以达到这项高标准,把最精纯的矿物精华封存在瓶中。这就决定了核心成分的产量非常稀少,产品也是极其珍贵的。”

环保责任——la mer

环保责任——lamer

环保责任——la mer

“我们坚持只在5 月和11月,极地洋流经过无污染的加州海域,促发深海巨藻茂盛生长的时期,才小心翼翼以人工挑采巨藻向阳部分的1/3 处。唯有如此,才能保护深海巨藻的生态环境,不致枯竭。甚至就连加入到面霜中的抗氧化成分酸橙茶精华,都是由纯手工剥皮的青柠经过4 至6 周加工萃取而成。”

坚持传统——雪花秀

坚持传统——雪花秀

坚持传统——雪花秀

“我们甄选在自然生态保护区域所采摘的中草药原料,经过高科技加工与提纯工艺以及独特的炮制法,使产品在最安全的基础上发挥最大的功效。在研发的过程当中,我们更加注重中草药的相生作用,利用炮制法祛除药物的毒性,以此来达到最佳的美肤功效。”

科技支持——hr

科技支持——hr

科技支持——hr

“尖端科技和卓绝功效,是我们品牌一直遵循的。我们希望通过尖端科技的研发为消费者带来高效产品。例如,近年来,我们与瑞士著名整形医院laclinic montreux 合作的系列产品就是美容业界绝对领先的卓越产品。”

一分钱是否一分货?

我们并不想一味为贵妇级品牌做宣传,因为有些贵妇级品牌你确实要花大价钱来为“悠久历史”和“品牌形象”买单,而非实实在在能带给你好处的科技或者成分。即使是同一品牌中,也存在有的产品是真正高成本,而有的只是品牌不愿“掉价”而为之。在购买的时候,多多拷问ba,如果那些理由仅仅是围绕着“我们要为顾客提供最奢华的服务”之类,那可能它真的只适合有实力的贵妇消费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糍粑怎么炸才能不硬  具体日子前用in还是on  sunday么读  e∧ln10  纳斯腮红深喉色  手机分辨率1792×828怎么样  真正的庄家指标公式  爱图客  草帽姐事件  乐敦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off意思是  高达00第三季情报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MELLER  舒筋壮腰丸多少钱一盒  卡罗琳娜 海莱拉  做t和补仓的区别  400lux的亮度  美澳健  金属笔  空调显示off是开关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huda beauty icon  膏状腮红怎么不弄花底妆  美宝莲接吻棒220和118  阿玛尼红管508好看吗  keylanileiz  AFU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贵  高级筛选提取区域字段丢失  儿童影楼六一活动方案  辫子的意思  数学e是多少啊  自己思想品德计划目标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55tvyy  我是大专毕业生学什么技术好  中粮我买网发货快吗  伊莎美尔品牌怎么样  lovte  眼影粉可以压成饼吗  华为官网mate10  开江县宋婧  pANDu丨T  间隙测量  刘洪波真经总纲  办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少钱  一加怎么越做越垃圾了  美国时间12am  如何做好A股T加1  你做1是什么意思  教师改行  IRs2092直流保护  cica mask  雅格斯丹  tiffany项链  圣罗兰唇釉保质期多长时间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fate红之月下美人  inshot第三方音乐导入  方媛哪里的人  腮红对皮肤有哪些伤害  力鼎茶是什么有什么功效  简单的甘特图案例  拉娜羊毛什么意思  美姬  做spa  自然堂滴管粉底液怎么样  iq00和小米9参数对比  六寸晶圆平边为什么两种距离  保加利亚alteya官网  贝玲妃腮红试色  唇膏能和唇釉混合么  时间海  媛春宝效果怎样  深圳foreo专柜在哪里  main squeeze什么意思  AFIRM  博倩叶  u的音标  逆变器大功率  梵蜜琳为什么那么贵  冰箱可以经常开关吗  资生堂时光琉璃和兰蔻菁纯  纪梵希小牛皮104  abc分类法  gopas口红价格3803  飞利浦商标  皮肤白用什么腮红好看  芭比波朗粉底液05号色  幼儿园大班《毕业诗》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甜品小吃大全  zojirushi保温杯的产地  courreges牌子眼镜价格  男人脖子上戴什么好  渠县龙凤乡低保名单  一加7pro配置参数  强制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什么样的遮瑕产品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