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还在花高价钱买保养品?一些便宜东西女人用来敷脸,效果不输大牌

还在花高价钱买保养品?一些便宜东西女人用来敷脸,效果不输大牌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6:36编辑:vdo
分享:

没有哪个人是不爱美的,尤其是女人。不少的女人都会选择用昂贵的保养品来护肤,但其效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我们在保养皮肤的时候不一定要买贵的,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生活中也有不少的便宜小物就可以用来敷脸保养肌肤,例如香蕉加牛奶蜂蜜敷脸它的护肤效果一点也不输过很多的大牌,它可以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

海水纯珍珠粉天然面膜

珍珠粉有消痘,淡印、防晒、缓衰老、提亮肤色、祛黄美白等功效,这款珍珠粉用来做面膜可以养顔嫩肤,清火淡痘,自然晳亮,调整肤色,营养肌肤,清爽润肤。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美容蜜它由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润肤精华等精制而成,它能令肌肤每日焕发剔透莹润,淡化干纹,激发水润活力,加速肌肤自我修复。

在平时中眼角皱纹的出现让女人显得十分的老态,所以女人在过了25岁以后就要学会用眼霜了,把眼部肌肤保养好了才能更显年轻。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新面孔金眼霜是国货老品牌,它有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减少眼部细纹、减轻浮肿及黑眼圈的作用,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衰老。

去淡化丸美眼霜

这款眼霜是非常自然的一款眼霜,萃取最草本的精华制成,能深入眼部滋润、保湿,全效解决眼袋、黑眼圈、眼部细纹等眼周肌肤问题。

在护肤的时候总是花着大把的钱去美容院里洗脸敷脸,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个必要,自己每天晚上用上一些睡眠面膜敷脸,效果也不会比她们用差。

珀莱雅睡眠面膜

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正是女人皮肤的黄金修复期,这个时候肌肤的新城代谢是最旺盛的,敷上睡眠面膜可以补充营养,帮助肌肤轻松拂去日间积累的污渍和疲惫。

安安金纯保湿睡眠面膜

这款橄榄油睡眠面膜中含有的橄榄油保湿因子,它是天然昂贵的补水保湿剂,起到保持细胞水分,为肌肤补充各层所需的营养,深层呵护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