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寒冷冬季面膜给力有诀窍

寒冷冬季面膜给力有诀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2:59编辑:vdo
分享:

面膜给力小窍门

面膜给力小窍门

现状:冬季面膜打折卖

或许正是因为面膜在冬季不受“待见”,使得面膜的买卖非常不给力,连商家也推出打折措施。在市区的屈臣氏,记者看到一些品牌面膜都在打折,10元3片,原价15元的面膜现价10元等等。

“我主要买的是保湿面膜,冬天脸部特别干,缺少水分,用补水面膜补点水。”市民张小姐是个“面膜控”。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坚持隔天就用一片面膜。

“冬天敷面膜是有窍门的,不是随便能用的。用得不好完全达不到保湿的效果。”屈臣氏的导购员告诉记者,掌握窍门后,会发现冬天敷面膜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冷。

面膜给力小窍门

用热水洗完脸后,面部还是湿的,这时候不要将脸上的水分擦干,在皮肤湿润的状态下敷面膜是最好的。这是因为湿润的皮肤更能吸收水分和营养,因此在彻底清洁脸部后趁其还湿润的时候就应该把面膜敷上,不仅不会感觉面膜太冷,而且这样面膜中的水分和精华成分才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很多美眉在冬季敷面膜有一个好方法,就是适当将面膜加热或者用水蒸气蒸面,这样的功效和前面说的一样,不仅不冷,也利于吸收面膜的水分。但面膜一般都有使用的疗程周期,如果每天使用,皮肤会“吃不消”,效果反而不明显。另外,冬季气候干燥,水分容易干掉,一般面膜敷15分钟~20分钟为宜,面膜停留在脸部太久水分会蒸发,不但没有保湿的效果,反而会蒸发脸部的水分。

很多美眉认为敷完面膜就万事大吉了,将脸上的精华液擦开吸收后,就再也不用其他面霜了,其实这是不对的。“敷完面膜后皮肤呈现的是最好的保湿状态,但如果认为这样就算大功告成就大错特错了。”导购员说,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还没被皮肤完全吸收,假如不直接用面霜将脸部的面膜精华完全锁住,那很快就会蒸发了。因此敷完面膜后应该马上涂上面霜,使保湿效果更加长久和明显。

香槟美肤

香槟美肤

探寻

香槟美肤源于四大成分

◆葡萄籽精华

主要功效:抗老化

葡萄籽精华,是指葡萄里的种子(核)所提炼而成的萃取物,葡萄籽是葡萄中最有价值的部分,因为它含有多种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有机酸。它除了对人体的健康有益,对皮肤亦具有显著的抗老化功效,近年来更因此备受医学及美容护肤界推崇。

◆前花色素

主要功效:抗老、防晒

葡萄籽中含有大约80%~85%左右的前花色素。它是一种纯天然植物萃取的抗氧化剂,也是目前已知营养补充品中,抗氧化能力最强的,能让皮肤细胞得到全面的保护,同时能促进、改善及提升皮肤组织中的天然防御能力以及皮肤细胞物质交换的能力,有助增强氧气及营养的吸收,提高皮肤细胞能量,令疲倦虚弱的细胞复原。

此外,前花色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防晒物”,而且,由于前花色素兼具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因此,它能抵消紫外线产生的自由基,对抗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受损而引起的皱纹问题,预防皮肤色素沉淀,帮助皮肤美白,使肌肤保持光滑弹性、亮白剔透、细致柔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loe Bennet  银泰中心富二代张伟  CD45RA  luwak blend  迪奥新品唇釉868  万用表笔规格  心肌酶谱上升时间  深圳市米其林餐厅  version软件是干嘛的  蜜菓  ground谐音怎么读  迪奥579口红试色  相声下棋 杨振华mp3  迪奥657口红试色  jump的中文是什么  如何进行编程  ysl46唇釉平价代替  倩碧淡斑精华  刘圆瑗  原油论坛  椰蓉糯米糍的做法大全  手机怎么下p站动图  mattelipstick口红  t+0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快充15w和18w区别  广式甜品有哪些  糖果家的衣服  圣罗兰13是滋润还是哑光  政府研究室  money翻译是什么  空气开关R表示什么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淡化红血丝的日常方法  浅谈中国传统饮食文化  奥妙  下班开会太缺德了  扬尘的空气是不是胶体  一喷就变白的喷雾  碧迪思这个牌子怎么样  兰蔻圣诞264试色  vue剪音乐  ems苹果专线上海发西安  有界与无穷小的乘积举例  favorite是可数名词  中国小吃排行榜最火  张柏芝承认三胎和谢贤有关  尺子上面ft是什么意思  大学毛概论文800字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正确  striped怎么读的  护肤全部步骤  php前后端交互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13005工作原理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LADY&SKIN  成都的0和1什么意思  Primavera Life  iqoo的屏幕好不好  雅诗兰黛兰蔻粉底对比  一对一数学家教价格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悦薇珀翡精华好还是小灯泡好  内地带媛的女明星  rayna媛子  女生学了烘培后能干嘛  芭比波朗粉底液哪个色号好用  王丽媛多大年纪  真正好用的国产护肤品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OHUI欧蕙  阿尔派功放音质  缓解视疲劳眼药水排名  GYON  绕口令串烧表演词  karupsGals  master english  浪琴手表哪里可以验货  chantecaille是什么霜  南宁烘焙培训费用  河湟杜牧思想感情  艾丽碧丝在哪能买  捷安特帝柏3300市场价  中粮我买网工作怎么样  vinistyle怎么样  安速哪个公司的  阿缇雅香集价格  喷漆玻璃  springboot协议  计时器PPT  科颜氏定制精华白天可以用吗  适合初中生用的眼药水  dry cleaned  giraffes  花果园m区9栋  私募股权基金排行榜  ed hardy算什么档次的  AH3061  白大夫曝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