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脸上长痘痘 脏腑暗藏疾病

脸上长痘痘 脏腑暗藏疾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09:00编辑:vdo
分享:

  

脸上长痘痘 脏腑暗藏疾病

侧面下颌骨长痘痘

状况:在脖子和脸交界的那一圈皮肤如果长痘痘,通常是淋巴排毒不畅。

改善: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不妨用手指刮刮淋巴的地方,几分钟就可以排毒的。另外,可用刮痧方法帮助身体排毒

鼻头长痘痘

状况:可能是因为胃火过大,消化系统有些紊乱。

改善:少吃冰冷的食物,寒性的食物容易引起胃酸的分泌,造成胃火过大。

印堂长痘痘

状况:出现在两眉正中间的痘痘,通常会伴有胸闷、心律不齐、心悸等毛病。

改善:不要尝试太过于刺激的运动,要避免烟、酒等刺激性的食品。

左侧脸颊长痘痘

状况: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如肝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状况。

改善:作息时间要正常,保持心情的愉快,不要让身体处于过度的闷热环境中。

  

脸上长痘痘 脏腑暗藏疾病

右边脸颊长痘痘

状况:可能是肝功能失常,手脚冰冷或是容易过敏的体制也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呦

改善:平时要多注意呼吸道的保养,尽量避免芋头、海鲜类易过敏的食物。

鼻翼两侧长痘痘

状况:突然冒出肿肿的大大的痘痘在鼻翼两侧,可能是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系。

改善:不要过度的纵欲或禁欲,尽量走出户外,享受健康自然的环境。

发髻边上长痘痘

状况:因为卸妆没有卸干净,造成毛孔堵塞,容易在比较闷得发髻或眉间形成细小的痘痘。

改善:加强卸妆和情结的工作,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质顺畅。

眼头区域长痘痘

状况:靠近鼻子和眼头区域的痘痘,通常是肝机能不好所引起的。

改善:生活作息时间要正常,避免熬夜。尽量在晚上11点以前上床睡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斜纹绸面料  法国莱摩属于什么档次  Production  Scholl  ChⅠOe  诱红伴侣口红  dobstore  沈墨卿为什么杀了苏清寒  赖世雄的音标过时了  优然美护肤品好用吗  开个化妆美甲店要多少钱  学生眼睛疲劳用什么眼药水好  mac棒棒糖唇釉103  shine  花边简笔画简单又漂亮植物  lovely的近义词要3个  德国奢侈品牌包  香奈儿迪奥ysl哪个好  商场门口卖撤柜香水  ysl金管唇釉8  数学单位表从小到大  章光101治白发咋样  e与ln的转化公式  许晓兰是怎么起家的  卡诗和施华蔻哪个高端  Thursda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sleep什么意  擦宝宝霜后皮肤变好了  全球军舰排名  ni缩写  淘宝万宁旗舰店真的吗  辻製菓専門学校  LADY M  幽兰  哪款面膜补水最好  ean中文是什么意思  贝纳通  十万炒股赚一亿  甜品培训课程怎么选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韩色菲  737驾驶舱面板详解  playing的中文意思  布料n代表什么  工作任务时间进度表  杭州哪里有whoo的专柜  pcb抄板入门  BeautyMed  奢华直升飞机  off造句  4am永远个人资料  百分百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瑾泉护肤品价格表  cl rap骂朴春  纯山羊奶  安肤  凯蒂猫乐园  ysl镜面唇釉最火的颜色  山茶花精油的功效  在泰国买纪梵希散粉便宜吗  睿姿丽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  夏季适合阿玛尼400还是402  clarins洗面奶怎么样  章子怡同款包包  孕妇顺产好还是  the翻译中文  中国特色饮食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河南郑州登封邮政编码是多少  酷巴甜品培训怎么样  万用表蜂鸣档读数意思  唇釉不好用怎么办  d?音标发音  给我找一找高高英培的相声  know用法总结  3d视力训练能治弱视吗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s0ft是什么意思  强力卸载  中药板块股票一览  少儿音乐学校  onhair造型  Glotropin  爱马仕宝格丽哪个档次  塔国原始股骗局  宠爱之名和sk2哪个好用  资生堂唇炎唇膏好用吗  贝茗品牌  兮在第一个字组词  八胜肽主要功效  ipsa三色遮瑕膏遮雀斑  哑光跟水润有什么区别  安美拉祛痘什么成分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阿玛尼唇膏400难看  定州市北门街冀中职业学院  粉饼怎么用  cartier destinee  加点字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