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1 23:05编辑:vdo
分享:
[导读]女明星们的保养方法一直是大家很感兴趣的话题,今天奉上的是那些被誉为美丽范本的美女明星们!数位女星们最简单使用的保养秘诀让你一次了解到全身保养的黄金法门!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汤唯

早晨醒来刷完牙,汤唯一般都会空腹喝凉白开水。平时也会多喝柠檬水,因为柠檬水含维生素c,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错。晚上的话,也会用鸡蛋敷面膜,天然的东西,对皮肤吸收滋润比较好。除此之外,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晒工作,“不仅仅是在盛夏,只要经过了一天的日晒,我都会在家用冰块敷面、镇静、滋润一次完成。同时,我觉得卸妆也很重要,这是让肌肤干净透明的好方法。”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

周慧敏

周慧敏早晚必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周慧敏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让人意外的是,周慧敏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我怕麻烦。”周慧敏还告诫女同胞要“多喝水,少吃肉”,并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有时我不得不很晚才睡,但我绝不日夜颠倒”。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霍思燕

曾经的恶性减肥让霍思燕一度陷于水肿和痘痘爆发的可怕状态,她用了两三年寻找调理之道,努力调节内分泌平衡,如今不仅身段纤细,对养生之道也形成一套自己的独家见解。她对煲汤和糖水很有心得,例如怕胖又想补充胶原蛋白就煲鸡脚汤;上火可以喝点绿豆汤;女孩子生理期,放点红枣枸杞比较好……平时工作,霍思燕都会带着一大壶薏仁水在身边,“薏仁水可以消肿,早上喝了,保证中午就见效。”而且她还很喜欢吃葡萄,热量低,有抗氧化功能,在熬夜赶戏的时候特别见效,皮肤都不容易暗沉。作为当红演员,有时难免需要为新角色迅速减重,再三比较下,她发现晚饭少吃或偶尔不吃是最快速可行的方法。如果忍不住,可以用 牛奶熬粥当晚餐,热量很低而且滋润皮肤。“但无论什么样的秘方诀窍,关键还是得看个人体质,而且心情也特别重要。”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舒淇

女明星们最喜欢娇嫩白皙的肌肤,舒淇当然也爱。在非2中梁笑笑脸上展露无遗的小雀斑,没有选择刻意的修饰,就这么大方的暴露在了屏幕上。天生的改不了,过度掩饰就变成了做作。像舒淇这样爽朗性格的人,后天保养对她来说是努力的方向。防晒和美白祛雀斑产品是舒淇护肤的必备节目。自嘲自己用过很多美白祛斑产品的舒淇说,祛斑产品还是要选专业的。

[导读]女明星们的保养方法一直是大家很感兴趣的话题,今天奉上的是那些被誉为美丽范本的美女明星们!数位女星们最简单使用的保养秘诀让你一次了解到全身保养的黄金法门!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林志玲

天气干燥的特性会加速肌肤的老化,面部看起来也会暗淡无光。这时我会在睡前利用简短的时间做一套美容按摩操。方法其实很简单,洁面后,用手指的指腹按肌肤的纹路轻推按摩,力道要均匀,重点是t区、眼角周围以及颈部,可以有效的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简化细纹;以螺旋状手法向太阳穴方向按摩,最后在太阳穴位置按压3秒,可减缓疲劳、促进睡眠。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刘亦菲

气候干燥,皮肤变的很敏感,我的肌肤本身就偏干性,在使用一些化妆品后肌肤有时会有过敏的现象,所以能避免使用化妆品的时候我就会避免使用。对于年轻的肌肤来说,本身的修护功能就足够了。除了工作需要外,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几乎都不会上妆,只是简单的清洁就足够了。所以说,偷懒不化妆也是美容的一种捷径。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章子怡

饮食习惯尽量少脂少糖多些天然的水果蔬菜,如莓类水果、冬瓜、薏仁、芹菜、菠菜、红小豆、海带等。此外,章子怡还吃燕窝美容。

护肤黄金法门 女星保养秘诀周迅

周迅的蛋白质减肥法就是,通过限制人体摄取碳水化合物,调整身体燃烧脂肪的比率,达到瘦身效果。方法是一个月只吃粮食和蔬菜,别碰肉;下个月,就只吃肉和蔬菜,一滴米都不许沾。传说此法可以不用控制食量就可以轻松瘦身。对这种减肥方法虽然还存在争议,蛋白质一定程度上,是有助于抑制食欲,短期内有成就感,但反弹极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ar用作动词  Jufy  BK2730  西安dior专柜地址  飞利浦吸尘器  一加6t杀进程  一加6t otg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香缇卡 Chantecaille  FRAJUMAR  禁止酷开系统升级  一清堂是否有激素  美妍素  水光和哑光妆容  ear的三种发音并举例  植树秀口红  蒂芙尼属于什么档次  美图m8怎么样  妙巴黎唇釉33  一米长的物体都有什么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wαrm中文  bbia口红09  o的音标怎么读  从神仙服走出的强者  BeautyCam  P掉娜可露露的衣服  湖北文理学院专科分数线  mact是什么意思  爱弹幕解压码不对  雅马哈飞致ys150双碟版  一加5t和一加6t参数对比  代写财务分析报告  朵色506唇釉  女儿能起带嫒字名字吗  400lux  四川达州附近景区  收毛孔护肤品排行  云南柏妮兰怎么样  怎么用inshot加字幕  比安尼  market skimming  designer是什么意思啊  am的给药时间是  伊亿莉官网  广州慕可生物官网  过期的cc霜怎么利用呢  网切给谁用  唇釉用过能看出来吗  itezhop  肝癌的血常规表现  植树秀眉笔  titangel使用前后照片  渥太华必去景点  华盛通入金麻烦    etude品牌  如何用手机测频闪  美宝莲巨光感  大地色眼影涂什么腮红  葵儿抗糖饮  欧美烘焙店名字洋气  tf的fabulous口红  4am战队在哪  news  mac纪念版口红  2019年四月番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the one  稚优泉唇釉610玫瑰色  一加7全球首发  offo的中文意思  pelleborsa  covermark yo00  名器一线天什么感觉  一周施工计划  of net  西班牙美白饮副作用  没有卸妆水怎么卸唇釉  波比布朗粉饼色号  心形蛋糕抹胚图解  时间pm与am写法  集装箱的箱位号如何表示  纪梵希包包专卖店  简单论文格式模板 手写  尤果网女神sys  虚拟现实开发软件  哪款眉笔比较好用  玛丽黛佳几色号腮红好  资生堂祛斑精华液怎么样  最健康的食谱  catalog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男生用的唇釉  兮兮小名好听吗  橘滋脏话停产  Professional  ABCDEF什么意思  D站什么意思  舒畅长得怎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