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睡前救肤术一觉醒来光彩照人

睡前救肤术一觉醒来光彩照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1:47编辑:vdo
分享:

症状一:冒痘痘或皮肤出油

症状一:冒痘痘或皮肤出油

症状一:冒痘痘或皮肤出油

原因:可能是你晚上擦的晚霜太滋润,甚至是没洗干净的头发造型品碰到皮肤所致。急救的方式是用纸巾包裹冰块,减轻痘痘红肿的现象。

解决方法:深层清洁

治本的办法则是选择清爽的晚霜,随时保持头发和寝具的干净,以及帮肌肤做好清洁和去角质的工作。

症状二:肌肤暗淡无光

症状二:肌肤暗淡无光

症状二:肌肤暗淡无光

原因:睡觉的时候血液会缓慢的流向脸部,醒来时皮肤可能比较苍白。如果你正在进行所谓的高蛋白节食法,就会因为缺乏维他命b,让皮肤显得暗沉。

解决方法:敷脸急救术

面膜可以提高脸部血液循环。如果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可以让水分透入皮肤,防止水分丢失,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角质层的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充分补水,皮肤就会逐渐柔软起来,增加皮肤的弹性。同时,敷在脸部的面膜会增加脸部皮肤的温度,让脸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加速了皮肤的血液微循环,增加了细胞的活力。

症状三:干燥细纹横陈

症状三:干燥细纹横陈

症状三:干燥细纹横陈

原因:把脸压在枕头上数小时,会让脸上的细纹更明显,空调、压力也是造成干燥纹路的原因。

解决方法:保湿下猛药

如果家中有蒸脸器的话,可以蒸个几分钟,热蒸气是消除小细纹的好帮手。用保湿霜按摩脸部肌肤,也可以让干燥失色的肌肤醒过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塔芙官方旗舰店  pola美白液赏味期限  唇釉干怎么办  唇釉用过看得出来吗  雅思作文只写了大作文  温控器自整定要多久  泌乳素正常范围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mac樱花限定口红  欧莱雅116唇釉  心梗五项各项指标意义  植物医生面膜有荧光剂  大英博物馆可以开手机  COGIT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最新任局长  街拍免扑美术馆  花毛茛是洋玫瑰吗  司法局前景  世界国际品牌手表排名  sugao  设立发行  乐敦cc去痘印好么  纪梵希2019 332试色  孕妇专用护肤品推荐  封神演义演员表2019姜子牙女儿  LaVie  渠县最大黑老大向黎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glossary翻译  conclusion些什么  莹流的意思  俨然  中西面点专业学什么  scientia horticulturae  dior官网新用户优惠码  大卫杜夫  德联集团东方财富网  买苹果8p还是华为  有什么类似于爱弹幕的  以色列白泥面膜使用方法  大明武夫书评  NIOXIN  妈妈的梦想有哪些  英国贝曲急救软糖的原理  1990年世界500强榜单  资生堂红妍肌活系列套装  angel vnp官网  建筑方案设计进度表  off全称  甘特图制作方法  forro是什么面料  迪奥气垫哪款效果最好  集成块引脚识别及功能  斗鱼数据哪里看用户  机场买口红  涂了唇釉怎么卸妆  晋江万达有迪奥专柜吗  吐槽妈妈的说说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za隔离霜功效特点  阿玛尼唇釉长多少厘米  后端跨域怎么解决  你已out  广东化妆品  女孩名字叫芸希寓意  lent的意思是什么  不俗笔名女生唯美二字  人有苹果前置那么丑吗  三四百元的天王表质量怎么样  能增长吗  nars腮红最显白的颜色  八年级数学一对一  考雅思有多难  爱肯拿海外旗舰店天猫  formalized是什么意思  EMNS  阿玛尼黑管余量怎么看  局座忽悠歼20是歼十改  红血丝可用的水乳  阿玛尼黑管602试色  一加6标配有耳机吗  积歌蒙  love to the moon and back  aisikada  柏姿护肤品  草花木果洗发水  5819二极管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砍头息的利息怎么计算  芬逸化妆品代言人  NAQI  anicride品牌  国内资生堂专柜打折吗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第三部  高职高招  Anastasia Beverly  vidivici白色和粉色隔离区别  平价抗初老的护肤品  LUCYGYO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