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告别海绵宝宝终极秘诀

告别海绵宝宝终极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3:56编辑:vdo
分享:

面部按摩

以下三套方案推荐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吧!

维度女性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脸部清爽操

脸部清爽操

脸部清爽操

Step1 在脸部微湿的状态下,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按住鼻子边缘部位,向外轻轻打圈。

step2 额头、下巴同样由内向外打圈。

面部肌肉按摩操

面部肌肉按摩操

面部肌肉按摩操

Step1 用双手按住两侧脸,右手向上推,左手向下拉。在运动不能继续时停下。

Step2 手回到最初的姿势,用指尖将脸部向上推,同时手掌向下推,将脸上下推开。重复步骤2直到整个脸部皮肤全被按摩到。

淋巴按摩操

淋巴按摩操

淋巴按摩操

Step1 用大拇指按住两颌里侧,四个手指按压太阳穴,沿着脸部线条按摩,再由中间慢慢向鬓角部位推。

Step2 从眼尾直至耳朵,用食指轻轻按压耳垂背后的凹处——耳下腺。耳后的耳下腺可以帮助皮肤排除废物。

Step3 再由颈部向下推出,通过淋巴排出滞留在体内的废物和水分。这三个动作可连续重复三遍。

食疗

食疗

食疗

薏米: 薏米分生熟两种,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以达健脾利湿之效。薏米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还可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

冬瓜: 性味甘淡寒,入肺、胃、大肠、小肠,利尿消肿、清热消渴。蕴含维他命B1及纤维,有助大肠蠕动,排清废物和毒素。

荷叶: 荷叶味甘,具扩张血管及排水瘦身的作用。

苹果醋: 当中的果胶质能促进肠道运作并有酸化作用,碱性的体质很可能造成水肿,以苹果醋平衡身体的酸碱值有利尿作用,产生减轻体重的效果。

香菇: 含有丰富蛋白质,有助血液循环,消除水肿,最好将香菇煮汤吸收更好。

红小豆: 红小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对水肿有作用。

咖啡: 消脂去水肿运用的比较广泛,咖啡因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热能的消耗从而加速脂肪分解,同时,咖啡因还能加速身体排水,对面部、眼部去水肿也很有效果。每天两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不仅去水肿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西瓜: 西瓜甘淡微寒,清甜生津之品,入心、胃、肺、肾经,具消暑利尿作用,可以说是很好的去水肿生果。

香蕉: 含丰富钾质,高钾能帮助排出体内的纳,有改善水肿及润泽肤色之效。

推荐产品

欧树香熏净化调理面膜

欧树香熏净化调理面膜

欧树香熏净化调理面膜

高岭土、桦树萃取物和氧化锌深层净化肌肤,帮助紧致肌肤质地,珍贵植物油柔嫩肌肤,促进肌肤再生,9种精油和海藻萃取物舒缓肌肤,乳霜状质地,使用后肌肤不会产生干燥感,肌肤变得更加澄净明亮,肌肤纹理、毛孔变得细致。

欧敏肤净透润白修护精华露

欧敏肤净透润白修护精华露

欧敏肤净透润白修护精华露

多种美白成分集中作用,减少细胞中的黑色素含量,调节肤色不均。水溶维C超强渗透,使肌肤迅速吸收;油脂状维C深层进入皮肤,抑制黑色素形成。天然欧亚甘草精华使色斑明显淡化缩小,重现净白肌肤。无酒精、无香料、无苯氧乙醇的高耐受性配方,适合所有肤质。

欧树神奇护理油

欧树神奇护理油

欧树神奇护理油

能滋润、修护肌肤和秀发。维他命E抗氧化,延缓肌肤衰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365m  国产平价好用的卸妆水  怎样抗糖化  大连理工适合女生专业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crocodile用中文怎么读  oneplus新机  coming什么意思  兰芝的隔离霜有防晒功能吗  大竹县最大的镇  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的护肤品  霸王 毛不易  米其林餐厅摆盘方法  理疗师工资一般多少  萱姿化妆品好吗  资生堂百优面霜夏天用油吗  lir2032缺点  dating文化是什么  confines  2019高职院校扩招100万学费  茵芙莎专柜哪里有  一线天形容女士  梅花手表外壳  respondresponce用法  吉仁堂的化妆品好用吗  阿玛尼染唇液掉色严重  广州芙缇化妆品公司  2 days off  玛丽黛佳腮红哪款好用  mac口红全部色号  candies的音标  媚西  卖dhc护肤品工资怎么样  versatility的意思  dior的口红好不好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jump的各种形式  资生堂有哪些系列  哪款眉笔比较好用  兰蔻口红290颜色  冰箱off关no图  ohui怎么样  built的原型是什么  无穷小乘于一个有界函数  so me  夏天用什么颜色唇釉  ysl镜面唇釉08试色  laine和wool的区别  三网基站定位是真的吗  纪梵希小羊皮205会荧光吗  阿玛尼唇釉哑光哪个色最火  丰田forunter中文名  ethica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pixiv站  倩碧的腮红和nars对比  糯米可以冷着吃吗  兰芝紫隔白还是绿隔百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威尔费雷是哪里的品牌  hold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资生堂透白晚霜  世界最强洲际导弹排名  红米855新旗舰  3个人吃一顿唐阁多少钱  郑州昂立稚慧谷学前班  circle  用完乐敦cc能玩手机吗  适合学生的唇釉牌子  and是哪个键  海贼王的 粉丝简称什么  强生的东西还能用吗  旅游管理能跨什么专业  法国娇兰 Guerlain  资春堂祛斑套装效果  locate指令大全  mathstudio中文手册  nars气垫价格专柜  御医堂清肌祛痘  DS 5  糯米小吃简单做法大全  毛概论文怎么写  高压一次系统图图例  teachers怎么读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  inshot字幕制作教程  我想学做面点  嘴唇干怎么涂唇釉  640处理器  da4793参数  美白口服液排行  low读什么  广东油炸煎堆  开江沙坝最新规划  E1L2N  世界眼中的中国实力  关于植物的花边简笔画  OUHUILIR  腮红过期5年了还能用吗  Olay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