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冬日肌肤做做“有氧操”

冬日肌肤做做“有氧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5:30编辑:vdo
分享:

防缺氧:给肌肤“减负”

防缺氧:给肌肤“减负”

“皮肤缺氧的原因很多,封闭的工作空间,长期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繁重的工作压力以及不良的生活方式,都使得现代人长期处于缺氧的亚健康状态,缺氧导致人类衰老的年龄在提前。”薇姿专柜的销售小姐告诉记者,皮肤的衰老杀手同环境有密切的关系。

防缺氧:给肌肤“减负”

“年纪一大,就非常注重保养了,脸上经常得抹些护肤品才能出门。”今年29岁的陈女士说她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皮肤的保养越来越重视,上美容院、抹护肤品,只要是对皮肤好的,她都尝试的。但久而久之,她突然发现自己的皮肤反而没有55岁的母亲来得好。“我妈妈的皮肤光滑紧致,虽说有点皱纹吧,但却不深;而我的皮肤毛躁蜡黄,完全没有我妈妈好。”陈小姐说她觉得很奇怪,母亲是个一点不注重保养的人,为什么皮肤反而比她这个保养的人还要好。

“其实皮肤承载不了过多的保养品,一旦营养过剩,反而更容易使皮肤缺氧,导致衰老过快。”薇姿的销售小姐说,基本保养加上一点针对性的皮肤护理其实足够了。

防缺氧:“外练”不如“内修”

防缺氧:“外练”不如“内修”

防缺氧:“外练”不如“内修”

防缺氧,“内修”远远比“外练”来得重要。冬季人们长期生活在密闭的室内,要常开窗户通风换气,因为空气流通有利于增加负氧离子量。而对于自身来说,要多参与户外或者有氧运动,改变不合理的生活方式,诸如熬夜、吸烟和酗酒等。另外,德国运动医学家从研究中发现,如果每天获得的氧气比平时多8倍,不仅可以延缓衰老,而且可以预防癌症,也就是说每日让自己呼吸新鲜空气,使全身的细胞液获得修护和营养,得到充足的氧气。

总而言之,户外运动、良好的生活方式的培养以及乐观向上的情绪是众多女性青春永驻的妙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学数学一对一哪个机构好  mac粉饼哪款好用  郭富城对方媛好点了吗  欧莱雅金管703哪里买  皇后  mac粉底液15和18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资生堂美透白系列  万能表使用方法口诀  意大亚波罗尼亚  畅乐冠益多是哪个牌子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fuel用法  秋天生的孩子取啥名字  哪款气垫提亮肤色透亮  芙瑞塔瘦腿霜是真的吗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数字不响  off white门店分布  ln的e次方等于多少  有指针没刻度的手表怎么看  数量繁多  魅可a78  vierra抗糖口服液有用吗  国产手机朵唯排第几  黎珐ReFa  白芙素含激素吗  最乱的三十个国家  谁是张元甫  ANB13  泽布卜和布里布罗茨  百日宴爸爸简洁发言  冀中职业学院开学时间  洗面奶没封口正常吗  Nanea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唇釉什么时候涂的  一叶子面膜哪款美白  玫瑰水怎么做  开发项目进度管理系统  常用给药方式缩写  阿玛尼豆沙色500试色  sandy中文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哔哩哔哩评论区显示勋章  莱斯特大学硕士预科  淘宝订单改不了价格  mx master 1代和2s区别  二外选法语还是西语  万宁的颜庄面膜好用吗  中国歼10战机出口情况  朵色唇釉是什么味道  zojirushi保温杯的产地  乡镇司法所科员和普通科员  how lovely怎么读  大竹县云台公园规划图  廖勇摔的是什么飞机  教老外中文 兼职  工作流程表格模板  奥马冰箱开关off翘起来  rankings什么意思中文  dwell和reside  actwity  WhiteSkin  mac口红专柜  世界上所有的长度单位  prox  橘色的唇釉哪个好  offwego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学西点师后悔了  皙摩海葡萄面膜荧光剂  女王传奇面膜用了烂脸  碧斯护肤品官网  芯片的晶元的有有效期  欧式田园风造型特点新娘  道路施工如何放线  富贵猫是什么  equate  Hintft什么意思  苹果8plus和一加6比  一加6标配有耳机吗  activities怎么发音  CEA检查是什么意思  eli lewis  晶皙兰化妆品评价  两条杠的裤子什么牌子  爱柔肤官网价格表  longhair4sales  卡璐  迪奥双色999  好听上档次发廊名字  阿里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中国有几个远火旅  柏斯旗下品牌  jump的各种形式  米佐  应用宝最新版  起酥皮的简单做法  圣罗兰唇釉46号效果图  丅3  bree中文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