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天后王菲青睐中医 自曝保养有秘诀

天后王菲青睐中医 自曝保养有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44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生要乘早

养生要乘早

  坚信养生要乘早

  王菲认为,长久以来感觉很多人把健康放在工作、生活之后,觉得养生是60岁以后的人没事干才干的事,这种本末倒置让很多年轻人透支了身体,身体出现了疾病,才发现及早爱护身体的重要。中医恰恰能发挥这样的作用,比如等车时原地踏步,尽量用楼梯代替电梯,用步行代替短距离车行,并不需要花费很大的时间和经历,更不需要天天吃鲍鱼、海参来补充体力。防患于未然,在未生病之时防病,用很低的时间成本养生,符合当代人“少投入、大产出”的诉求。

  气血丰盈肤色娇艳

  作为一个女星,生活不免会有忙碌交加的时候,她听说,容易产生疲劳的感觉在多数情况下与血液中铁含量减少、供氧不足及血液循环不畅有关。并且吃樱桃能补充铁质,其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促进身体吸收铁质,防止铁质流失,并改善血液循环,帮助抵抗疲劳。经常吃樱桃能使气血丰盈、肤色娇艳已经成为圈内人效仿的秘诀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乐观生活

乐观生活

  给自己足够的睡眠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所以王菲觉得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乐观生活,用天然护肤品

  王菲说,信仰让她更容易静心,更加豁达,活得更随心所欲。她认为只要拥有乐观、健康的心态,人自然就变美了。以前她都是“百无禁忌”,辣的、冰的各种食物来者不拒。但现在就会特意注意这些,对食物的选择总会以健康为首。她是个随性的人,不喜欢化妆。最多在家有时间会做做面膜,且非常喜欢纯天然或中草药成份的护肤品,觉得这些很天然,足够放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眼霜  法兰茜丝  股票什么叫做踢  快女丹  全球远程轰炸机排名  GELLé FRèRES  满仓被套如何做t  资生堂美白精华成分  久战不泄验方  碧蒙萱洗面奶除螨虫吗  中国排名前100的名菜  2019动漫最新动漫排行  美言佳句短句200条  bore的原型  一加手机7何时上市发布  索野xs手机评测  体育单招花8万值吗  brtc神仙水好用吗  适合初中生的唇釉颜色  女士手表品牌排行榜  蔻瑞哲属于什么档次  田宫哪款零式最好  安悦  癌胚抗原5.2好害怕  Chinaplay  癌胚抗原很低会得癌吗  马丁沐浴露是什么牌子  大专分数线2018  哔哩哔哩账户中心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多少钱一盒  纪梵希粉底怎么看余量  animals读音是什么  女孩缺金取名  n°21中国官网  纪梵希送的红色手包值钱吗  阿玛尼黑管盖子拧不死  clio专柜  she loves唇釉  迪奥365试色效果  有香精的面膜能用吗  tlt是什么化妆品  丝塔芙转国产了吗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适合干皮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手机inshot保存失败  什么口红好用  荣耀8xa1参数  阿玛尼400平价替代  a站活了  流动地摊小吃卖什么好  t 0的股票  花印  belong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Roger&Gallet  防晒霜成分配方  Louis Feraud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fl代表什么单位是什么  娇韵诗哪款洗面奶适合孕妇用  tf黑管69口红  森芝玑护肤品怎么样  自然堂为什么叫chando  离不开唇膏是怎么回事  深藏不露的女人  中国的基洛级636m  哈尔斯水壶维修点  什么品牌的粉底最好  欧玫佳  爱丽小屋br407  ysl金属唇釉101难买吗  歼击机19  美国永恒  那你就out了什么意思  德国买什么奢侈品包包便宜  蝶恋花的唯美诗句  项目am和pm区别  如何缩短员工的上班时间  小学生公益朗读活动宣言  财务报表总结与心得体会  mac唇釉试色大全集  如何推算资金盘的寿命  af这个牌子怎么样  OP是什么面料  52看看为什么登录不了  西点专业的大专学校  EACQ  资生堂美白护肤品  资生堂时光琉璃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金属喷雾瓶怎么打开  国际单位制的长度单位符号是  vibe唇釉创始人  半导体测试探针台工作流程图  Roseanne  类似奋斗在新明朝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北外高翻院研究生工资  惠州富丽厂有多少人  唇釉当腮红有什么危害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