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45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办公室OL整天对着电脑,基本属于用眼过度的一个族群,除了“熊猫眼”的烦恼困扰着你之外,眼袋的滋生也是影响外在形象的关键之一,到底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祛除眼袋的方法来告别眼带一族呢?下面的这些内容可能就是你所关心,所需要的哦!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首先眼袋的形成除了和生活习惯以及遗传因素有关之外,长期睡眠不足也是其中的诱因哦。还有如果你经常戴隐形眼镜,或是卸妆不够彻底,就连睡觉的枕头太低都有可能引起眼袋的。其实还有一个隐性因素也可能是你想不到的,那就是睡前喝水或者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也有可能形成水肿引发眼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如果你是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就应该尽可能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做运动尤其是脸部和眼部按摩,这样可以促进局部的循环,对眼袋有舒缓作用;另外不要养成揉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遇到刺眼的阳光时要避免直视,最好带上太阳镜来抵挡;如果你节食减肥或是体重突然下降的时候,切记皮肤弹性的变化而使得你的眼袋迅速出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日常饮食中最好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之类的食物,这样有利于改善颜面部肌肤。平时需要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蕃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倘若你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那你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缓解眼袋,首先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或者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为了消除下眼睑松垂或形成眼袋,最好每天能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几分钟,借此姿势增加头面部血液循环,以改善颜面部肌肤营养状况。在国外有人常采用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子等,抑或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平时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这些措施都有助于下眼袋的减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或者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之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选择一些含有美白及消除色素成分的眼部保养品。 例如,避免色素沉着及淡化色素的维他命C,促进血液循环、抗老化的维他命E,抗氧化及保湿功能的维他命A,促进新陈代谢的酵母萃取物与卵磷脂等。这样不仅能消灭眼袋而且黑眼圈也能有效去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入口歼灭恼人眼袋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腻,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玛丽黛佳元气腮红试色  麦当劳FT是什么岗位  最好看的内容abc指的是什么  柏氏辈分表  Coppertone  爆水霜是啥  汇美舍和阿芙精油哪个好  billie goat soap  热水器插头绿灯不亮了  2sc2655参数  什么牌子的修容粉好用又便宜  本田poweroutlet  老佛爷百货官网中文  可以带防晒霜睡午觉吗  8寸晶圆切多少颗芯片  俄罗斯最新驱逐舰22350  中建八局16薪  helicopte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盖尔斯拉杆箱  highlighted什么意思中文  安霓可古特尔  吸附矿泥的作用  资生堂基础补水系列  男生用的唇釉  Mac梅子色口红  迪奥与香奈儿的故事  Whoo  谨泉护肤品怎么样  各国护卫舰排名  趣乐活玫瑰果油有两种  印度经济和中国差距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clio小黑跟9号色  易语言指定时间指定子程序  camping词组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适合春夏的平价唇釉  奥蜜思隔离生产日期  bully用法  小班一分钱音乐教案  QⅤ0D  nars气垫色号分析  娇兰金钻粉底液看余量  meant用法  学前教育本科毕业可以干什么  kiko口红410  纪梵希小牛皮105试色  唇釉漆光和哑光那个更日常  浪琴表不准  阿玛尼气垫有孕妇慎用  gettingdark的意思  磅英尺磅英寸换算  practice的翻译  饮食去糖化  芙丽芳丝 freeplus  王森一年制的学费2018  ems国际邮政官网  唇釉瓶口脏  好吃的甜点排行榜  herbaland减肥糖  开江宝石水库杀人案  万用表3cyl代表什么  小猪佩奇乳酸菌代理  DODOBEL  tot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i'm  丰田v6报价多少钱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欧缇丽和olay美白精华哪个好  兰皙和自然堂哪个好  安卓向下兼容软件  skimming的中文  兰嘉丝汀  佩珀代因大学排名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carmex使用方法  kate口红  E站什么意思  经典童谣外婆桥  密查里的郑凯结婚了吗  niko微博  资生堂银座唇釉  迪奥唇釉229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GOPAS  MATTEL  江诗丹顿所有型号750  inshot怎么让字体渐变进  1n5819数据手册  ysl和阿玛尼粉底液哪个好  什么是胆红素偏高  欧莱雅哪款唇釉能成膜  兰芝隔离和鸟屎哪个好  碧柔泡沫洗面奶好用么  比兆更大的数学单位  玉泽能不能长期使用  安美拉是合法的吗  晋中市最新任命  谁有a站给一个近期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