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喝出来的美肌 5种食物帮你有效淡斑

喝出来的美肌 5种食物帮你有效淡斑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10:25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胡萝卜汁拍脸

以鲜胡萝卜汁拍脸

以鲜胡萝卜汁拍脸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

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大米黄瓜粥防治祛斑

大米黄瓜粥防治祛斑

大米黄瓜粥防治祛斑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常饮柠檬汁,可以白嫩皮肤

常饮柠檬汁白嫩皮肤

常饮柠檬汁白嫩皮肤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黑木耳祛除黑斑

黑木耳祛除黑斑

黑木耳祛除黑斑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可防治雀斑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可防治雀斑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可防治雀斑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武汉熊果苷祛斑骗局  愚不可及打一生肖  我爱罗  怀孕可用黛珂紫苏水吗  bring eyes  清纯又好听的单字,女生  小学六年级数学辅导  后悔当康复治疗师  decorte防晒  phys  爱丽小屋染唇膏  德国洗发水品牌排行  迪奥系列护肤品  迪奥粉色魅惑和花漾哪个好闻  法蝶婚纱  nars腮红泰姬陵好看吗  第一共三美白丸副作用  南红的颜色  男生涂唇釉  渠县杨远科是个混混  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  KJU  糯米饭团  液体腮红好吗  好用的平价腮红推荐  谭木匠梳子  迪奥唇釉442  盂什维克  2和1的含义是什么意思  KYTO  平口剪钳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bilibili账号申诉中心  珀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概念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怡丽丝尔跟欧莱雅哪个好  冀中职业学院位置偏么  past是pass的过去式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l和o哪个按下去是开  力帆15014v多少钱  2019年本科大学扩招吗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为什么医生推荐薇诺娜  backup啥意思  lzone  2020综合国力排名  郁美净开塞露兑到一起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广州市皮防所好吗  跳闸可以自己推上去吗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macbook pro什么时候发布  glenflddich官网  长度单位的意义是什么  资生堂遮瑕笔提亮色号  two意思是什么意思  碧妮莱beautymineral  美颜自  西方饮食文化ppt课件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孕妇转铁蛋白偏高  程序员真的会短命吗  腮红 眼影  player的同类词  诸城退役士兵选岗名单  Centella  井田花瓣腮红如何用  信芙泉代理  i am five什么意思  唇釉水油分离怎么弄  起居有常  银来集团暴雷  浪琴表不准  clando  Barneys New York  阿玛尼腮红试色大全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飞跃r150输出变压器参数  mac粉底液真的很难闻吗  Cure什么意思  T B D  bilibili  比较靠谱甜品培训学校  巴扎黑徒弟奶油小生  J85涡喷发动机  南宫晨浴室  linen面料贵吗  高柏诗不凡唇膏色选色  安尔乐卫生巾好用吗  三星a60元气版详细参数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四个八拍口令mp3  科颜氏爆水霜好不好  inshot为什么不能购买  women的发音  2019年江苏高考分数线预测  C+  温哥华著名景点  丰田埃尔法2016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