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拍爽肤水该用化妆棉还是手?很多女人搞错了,难怪皮肤粗糙没效果

拍爽肤水该用化妆棉还是手?很多女人搞错了,难怪皮肤粗糙没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6:22编辑:vdo
分享:

大家都知道洗完脸后要用爽肤水,拍爽肤水是重要的护肤步骤,可是你知道拍爽肤水应该用化妆棉还是用手吗?很多人用爽肤水图方便都是直接用手往脸上拍,这样做真的对吗?也有很多人习惯用化妆棉拍爽肤水,可是为什么皮肤还是粗糙没有效果呢?很多女人搞错了,怎么样做才能将爽肤水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首先要选择对的爽肤水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我们要“对症下药”才能有效果。很多人觉得小小一瓶爽肤水,在保养过程中起不到什么重要作用,这是一个误区。爽肤水其实是可以起到软化角质,二次清洁,促进后续保养的作用,选购一款合适自己的爽肤水能够让自己的皮肤底子更好,妆容更服帖,只是如果用错了爽肤水,自然就达不到理想的效果,首先我们要选择对的爽肤水,再用对的方式用爽肤水。先弄清楚自己的肤质:干性、油性或者混合性,用手指触摸脸部T型区、鼻翼以及下颌地方来辨别自己是什么肤质。如果自己是痘痘肌,那么就选择那些比较清爽,含有水杨酸的爽肤水,如果是干性皮肤,那么选择那些比较保湿的爽肤水。

蜗牛原液爽肤水

¥69.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