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皮肤粗糙毛孔特别大,用小颗粒和蛋清混合敷脸,提亮肤色收缩毛孔

皮肤粗糙毛孔特别大,用小颗粒和蛋清混合敷脸,提亮肤色收缩毛孔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7:43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人做梦都想要自己有如鸡蛋白般嫩滑的肌肤,但现实是脸上不仅坑坑洼洼,靠近一看毛孔还粗大到可怕,但收缩毛孔是非常需要耐性和用对方式的。这里我们会用到两种材料,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一、海藻颗粒,它含有非常多的生命因子,加上它有着非常棒的补水保湿性和双重修复作用,可以有效的改善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毛孔粗大,紧致毛孔的作用,现在有很多的美容院都在使用。

二、鸡蛋清,很多人都知道鸡蛋是做蛋糕时必不可少的,其实用鸡蛋清来敷脸好处也非常的多,能有效的吸附清理毛孔深处的无用污垢油脂,帮助毛孔变得干净剔透,毛孔自然会紧致很多。

这两种材料准备好后,我们先把海藻颗粒用清水或者爽肤水泡出胶后,加入鸡蛋清混合均匀就可以使用了。

这种面膜会有些难以平铺开来,但是敷到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洗净,就会发现效果有多么的惊人,最后配合上平时使用的护肤品就可以了。

这种面膜虽然制作起来很简单,但却是美容院里最受欢迎的,而且一次还要几百大洋!除了这样的搭配,我们还可以加一些精华原液,珍珠粉之类的,让效果更加的好!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美康粉黛海藻面膜特添加了黑玫瑰籽,对于干性容易出油的肌肤补水保湿效果非常的强大,还能有效的缩小毛孔,美白活肤。而且这大大的一罐,每次用下来也是几毛钱的样子,性价比超级高哦~

美康粉黛玉白祛斑霜5

自制面膜虽好,但是也不能天天都敷,应该在平时搭配一些同样功效的护肤品更是事半功倍。美康粉黛家的玉白祛斑霜能够祛除肌肤中隐藏的黑色素,有效的淡化色斑斑点,让肌肤由内而外的白皙细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