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手上皮肤粗糙惹人烦,厨房不起眼的玩意,让你轻松拥有芊芊玉手

手上皮肤粗糙惹人烦,厨房不起眼的玩意,让你轻松拥有芊芊玉手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5:18编辑:vdo
分享:

还记得电视剧里面的男演员嘛,比如王凯,就拥有一双让人赏心悦目的双手,为其增加多少粉丝,但是,大部分人都不会注意保养自己的双手,其实手是一个人的第二张脸。让小编来告诉你个小妙招。

有一种很方便又实惠的小方法就是第用洗米水浸泡你的双手,方法很简单,白天做饭洗米的时候,先别把淘米水倒掉,晚上临睡前用淘米水浸泡双手10分钟,再用水洗净擦干,涂上护手霜就会让手部更滋润,白皙。

说到护手霜,肯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又好用的啦,小编帮你 介绍几款好好用的国货,让你双手美起来。

安安 补水霜

手部肌肤干燥怎么办?补水补水补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安这款手霜,是经典爆款,帮你肌肤补充大量水分。

万紫千红润肤脂

成分相当简单的一款润肤脂,很有古朴气息的铁皮外观,作用杠杠的,用于手足冻伤、开裂,味道香香的好闻还很滋润哦。

别看它名字不太好听,但是滋润度相当够啊,涂完后就算洗手,小手也是很光滑,真的很神奇哦,这是膏体状的一点都不油腻,味道香香的。用完效果绝对让你感动泪流。

番茄派乳木果护手霜

我们都知道进入夏秋的时候,手部肌肤会开始变得干燥,甚至开始蜕皮、倒刺,相当不舒服,这款手霜就很滋润手部,防干裂倒刺。帮你恢复肌肤的自然弹性,具有很好的深层滋润功效。

安安鲜乳弹性护手霜

浓浓的奶香味,萦绕在你身上,怡然自得,抹在手上不油腻,能迅速渗入皮肤深层。全面活化干燥而损伤的手部表皮。

老上海的国货,对手脚干燥裂口效果非常棒,且外形是蛤蜊状的,很是精致有意思。

莱蔻牛奶蜂蜜手膜

这是款手膜,除了涂护手霜之外,更应该定期对手部做个手膜,去去手部的角质和死皮。做好护理再保养。

标婷 维e乳

很滋润的一款乳液,搽手也是刚刚的好哦,升级压最很是方便,滋润你的双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