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DIY面膜调制方法图解

DIY面膜调制方法图解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10:59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蜂蜜的问题,做脸用的蜂蜜,必须是浅色的,最好是白蜜,如果是颜色深的,会造成色素沉着.

蜂蜜的问题,如果买不到白蜜,就用浅色的蜂蜜就可以了,解释一下,白蜜,是蜂蜜的一种,他的名字叫"白蜜"不过这个蜂蜜很爱结晶,早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给结晶蜂蜜迅速去结晶的方法,将蜂蜜瓶子打开,放在微波炉内,温度定在60度,微波4分钟,基本一定瓶1000G的蜂蜜就全都能化??不要超过60度,那样蜂蜜里面的活性物质就都被杀死了.如果没有1000G那?就一次1分钟,一分钟的试试看.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1、吃饭用的,大号钢勺(用来量蜂蜜的)

2、调膜棒(搅拌面膜,上面膜,量膜粉,卸面膜)

3、面磨刷(上面膜)

4、注射器(控制水量)

5、美容面罩(防止面膜往下淌,滴得到处都是)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一次用挑膜棒成2勺,基本就够用了,除非脸太大的,那就在多放一勺。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用注射器放入10ML的水,这个还是比较好掌握的,依此类推,牛奶,纯露,基本上都是这个比例。

这个是调完的面膜,因为里面没有蜂蜜,干的会比较快,一般20分钟就因该洗掉了,等完全干透了就不好了。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面膜一样也是2勺,蜂蜜1大勺半,就够了,这是一点水都不放的比例。

调完了就是这样了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这个可以时间长一点,30-40分钟。

如果想要水,就10ML水一勺蜂蜜。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涂完面膜以后,那一片面罩,用温水打湿,敷在脸上,这样面膜就不会往下滴了,因为如果调得太干,不利于吸收,太稀了,就会往下滴,现在用这个就再也不会了,清洗的时候也非常方便,因为当你揭下面罩的时候,脸上的面膜也就没有多少了,如果是用水调的,就不知道了,我没试过,用蜂蜜调加上这个是最好的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喜欢上香水的时间不长,2、3年而已,欣赏香水的层次也才停留在初级阶段。可是对于我来说,香水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几乎是素面朝天地出门,但是一定根据心情和衣着喷上不同香水。我是如此迷恋她们和她们所营造的氛围。

拥有的香水真的不算多,却还是想把这些宝贝给我的心情感受写下来。香味只是瞬间感觉,可是回忆和记录能使之永恒,历久弥新。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1、Alfred Sung shi (水) 瓦化逊清新淡香水

这其实是一整套,包括50ml、5ml、润肤乳。很喜欢的味道,真正可以用它的广告语来形容:享受心灵平和的静谧,透明而澄澈的气息。用它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是轻盈灵动的,瓶子也很漂亮,简约而不简单,哈哈,喜欢!

香调:水生花香调

前味:睡莲、无花果

中味:鸡蛋花、鲜橙

后味:白桦木、麝香

2、DAVID DOFF COOL-WATER 冷水女香(也称女用神秘水)

看到有人说对这个香味已经到了闻腻的地步,可我还是很喜欢。香水之于女人,各有各的喜好,无可厚非。第一款香选择它,因为觉得有海洋的味道,很是怡神,适合彼时称的上年少清纯的我(嘿嘿)。中调比前调有更多的浓郁花香,却也并不让人觉得甜腻,这本就是款清爽型的香水,留香时间半天左右。我喜欢在夏天阵雨过后或者有风的日子用它,或者滴上一丁点在脉搏上,贪恋那一丝若有若无的气味。

香调:轻快的植物型

前味: 柑橘、黑醋栗、凤梨、蜜瓜、荷花、莲花

中味:五月玫瑰、茉莉

后味:鸢尾兰、香草、檀香木、栗树、琥珀

3、DAVID DOFF COOL-WATER 冷水男香(也称男用神秘水)

超喜欢的味道,买来和LG配情侣香的。其实5ML的小样能用好久哦,这是用了半年后拍的照片,不过没有每天用就是了,嘿嘿。

个人觉得这款香水属于烟草香型(说错了别拍我哈!)LG一用这款香,我就老忍不住在他耳朵旁边嗅啊嗅的, 哈哈!

香调 : 清新香调

前味: 茉莉

中味: 熏衣草、迷迭香、芫荽子

后味: 白檀香、岩兰草、橡苔、龙涎香

4、Escade 艾斯卡达

具体哪一款不知道,哪位高手指点下哈!也是阿姨从SASA带回来的,妹妹很喜欢!很清新的花香调哦!

5、ANNA SUI SUI DREAMS 甜蜜梦境

ANNA SUI的东西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最爱,它家的东西包装设计实在是精美。我也有过迷AS的时候,买了她家3瓶香水,分别是甜蜜梦境、许愿精灵、白娃娃(另两款下面再提)。说实话,AS的香水我从买回来后就没怎么用过了,对那香味实在是不感冒啊。这款甜蜜梦境太甜了(可能是我没有了小女生的心态啊,呵呵),而且留香时间不够长。不过长的实在是赏心悦目哈!

6、BLV/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天之骄女 亚洲典藏版

也是阿姨从香港SASA带回来的,原因是她觉得瓶子好看。典型东方调的香水,很清新。发现我都很喜欢这种调调的香哦,呵呵。

此款只限定于亚洲的全新女性淡香水,结合了花香、果香与莲花的幽香,仿若象征着天与地之间的完美融合。Omnia Crystalline将女性独有的气质及微妙的感官享受重新诠释,就像是一束清新的花朵,透过水晶的光芒恣意绽放。

Omnia Crystalline将她纯粹及撼动人心的精神反映于瓶身的设计上,延续了Omnia独特的两个交接圆形的瓶身设计,Omnia Crystalline以仿佛水晶般的透明调取代Omnia的淡褐色,加上带点光泽的表面,呈现出令人难以抗拒的纯粹及清新,将Omnia Crystalline完美诠释。

7、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激情水女香

阿姨从香港SASA带回来的,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当时BA极力推荐,说是款很多人都喜欢的香。刚喷上去时茉莉味过浓,很像小时候妈妈用的茉莉花香水。后味不错,会淡雅很多。

前味:甜蜜豆蔻、海洋香调

中味:茉莉、素馨兰、白色风信子、酿酒葡萄

后味:麝香、木香

8、DIOR ADDICT 魅惑

朋友送的,香味算是浓郁,适合天气较凉的时候使用。个人很喜欢,LG也很爱闻。

感觉这款香水适合不是那么循规蹈矩的女性使用,呵呵,有点小小的诱惑力,再加少少的风情。换而言之,就是有个性啦~~~~ 味道和名字很符合哦!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第 [1] [2] [3] [4] [5] [6] 页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广州知名国企  nars名字  芦丹氏  网红糕点品牌排行  罗美  欧莱雅唇乳  冲压模具详细加工进度表  pony推荐过的修容粉  汉语拼音声母表大小写  za美白隔离霜有激素吗  曼丹为什么叫缤若诗  童装销售话术900句  艾莉萨博香水是哪国的  一加6t屏幕  用棉签一擦斑就没了  a股t十o  一年级数学试卷  科创板利好哪个券商股  正常人糖化  LotionSPA  一加6t的优点缺点  丝菲  泰国免税店化妆品价格  癌胚抗原高之500  澳洲阿玛尼官网价格  阿玛尼和cpb粉底液哪款好  雅思写作5分  为什么资春堂能变白  squeez什么意思  机器人有哪些好的创意  气垫腮红  申源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切瑞蒂手表价格  派生和曲折词素举例  夏天用的口红  华润苏果管培生待遇如何  小学生时间单位换算表  圣罗兰镜面唇釉43  金莎丽人  化妆品七件套  资生堂白粹水好用吗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好用不吃粉的气垫粉扑  牛尔NARUKO  冰箱应该按on还是off  秋瓷炫和咸素缓  简单同轴反转结构图  西餐厅主菜菜谱有哪些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pola官网美白丸  garnier卸妆水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攻守  信芙泉养翼护理套盒  泉州法蝶婚纱摄影  想开糖水店去哪家学好  b365进价表  隔离霜一天可以用几次  job的中文翻译  奥杰尼官网  springboot加密字段  物联卡限速解决方法  兰芝哪款防晒霜好用  资生堂五十岁人用那种  barrier谐音记忆  cpb洗面奶的成分  小型航空发动机哪买  ARgENTUM银霜  数学的i  歼7H  快手奶油小生资料  苹果x屏幕可以用五年吗  什么是反向代理  昂立智慧谷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录取名单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德语字母音标  badgers  孤霜的拼音怎么读音  pgup键在哪  绝地求生新手入门教程  嫒字做名字的意义  御木本官网  涡阳廉峰  方琼郭德纲侯震综艺节目  英尺卷尺怎么看  CRANYA  既钬  mortgage什么意思啊  汪采婷修的才是  2019央视大国品牌名单  最适合大干皮的粉底液  matlab中cosx平方怎么表示  lovely是什么中文意思  dead造句  qbittorrent1004qbittorrent  国产化妆品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