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轻熟女明星们的护肤心得

轻熟女明星们的护肤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14编辑:vdo
分享:

 

 

  小美女明星的活力四射,皮肤柔嫩水润,让许多MM们羡慕不已,既然是小美女明星,难道她们的肌肤就是天生的柔嫩和光滑吗?其实她们的肌肤问题也会有很多,这样就给我们年轻的MM们  

 

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因为小美女的皮肤很柔嫩,很薄,所以MM们的肌肤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再加上自己不注意调理,就会使肌肤变得敏感,刺激到肌肤表层,产生红血丝什么的。所以,抗敏是非常最重要的哦。

  推荐心得:欧石楠,是一种孤独、芬芳的花朵,提取纯植物的精华欧石楠原液含有抗敏和镇静肌肤的成分,能让肌肤变得娇柔嫩滑,特别适合脸部有红血丝或者皮肤很敏感的,容易产生小红点点的MM哦 !

  用过之后,皮肤会迅速形成一个保护膜,不会被外界的物质刺激,可以舒缓肌肤,修复问题肌肤,在红血丝多的地方可以多涂抹些,还可以做喷雾使用呢。保湿补水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可爱小美女----蔡卓妍

  蔡卓妍的可爱与亲和力在香港娱乐圈是没人能比的,希望她以后的普通话越来越好啦!看过她的影片,也听过她的歌,都是甜甜的那种。给人非常甜蜜的感觉。

 

 

 

 

梦妆馨柔调理水

  推荐心得:梦妆是韩国的一个不错的品牌哦,在中国设立卖场也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受到了众多MM的欢迎,这款爽肤水看着粉嘟嘟的,应该很好用,只知道她家的隔离霜是新出的,这个爽肤水还没有尝试过。MM们在调理好红血丝之后,可以尝试一下适合自己的爽肤水喽!

 

 

 

 

小歌后美女----张靓颖

  从超级女生到小天王歌后,一路走来,靓颖有自己的荣誉也有自己的心酸,她也是歌坛的一个新的代表,那就是从一个草根女孩儿,到歌星的梦想,真的可以实现。

 

 

 

 

植村秀黑翠紧颜活肤水

  推荐心得:年轻的MM提早的注意紧颜的保养也是比较有先见之明的哦,更何况有着歌唱功底的靓颖MM了,更是提早的将皮肤提拉紧致,再加上平时的练声本身就有助于面部的紧致效果哦。如果年轻的MM觉得紧致护肤还为时尚早,那就先调整皮肤的健康吧,毕竟保障自己的肌肤健康才是肯本哦!

 

 

 

 

72变的蔡依林MM

  以一首72变让我们熟悉的蔡依林,近几年真是进行了72变,先从身材上让我们眼前一亮,那个胖嘟嘟的MM变成了苗条的舞娘了,然后就是胸部变大,成为性感小美女,说说她是怎样改变自己的皮肤的吧!

 

 

 

 

碧欧泉温泉柔肤三件套

  推荐心得:碧欧泉的产品,先是让我们MM从视觉上觉得这款产品的补水效果非同一般,然后就情不自禁地去购买了,价格真的是蛮贵的,用着的时候心里都在流泪,在这个金融危机的时候,还是用些性价比高的化妆吧。

  这些小美女明星的护肤心得,对JMS应该很有帮助,再加上正确的护肤方法,JMS也会变成耀眼的小美女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刮痧后贴膏药好处  敏睿国际·格施美  用玉兰油淡斑精华脸掉皮  高压锅  Baer Chain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swiseresie  EVE PEARL  鲜花制作口红  名表维修价格  澳洲祛疤膏效果怎么样  钢尺上的feet是什么意思  渠县10大有钱人  茵的寓意有学问  世界上最好的甜品店  万用表f档  蜜雪薇琪  迪奥999买滋润还是哑光  美媛馆美丝馆  青春一线天优宝自拍  砍头息后真实利率  贝德玛软膜怎么样  糍粑冰箱冷冻保存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现在世界时间  covermark尖沙咀专柜  月子点心甜汤食谱大全  魔法天空  aloe derma  大众甲壳虫设计师是谁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原因  vring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楼道声控灯总闸在哪里  dsp一800效果器调试说明书  嫒字的读音  huge和large  快手孙晨的个人资料  skii旗下品牌一览表  New York中文  马鞍山市建中学校 李姗  完美芦荟胶40克  聊天打出一个点  sk2小银瓶淡斑效果好吗  第五代战斗机速度  抖音照片卡点求教程  重量和面积换算公式  施婷姬蔻是哪国牌子  谢园同学见面会河北台方琼  科颜氏精华爆痘  迪彩  手表牌子标志大全  迪奥蓝金唇釉162试色  kiko407和316区别  NU SKIN  C.P.Company  BRC20U0  华为mate20pro续航多久  whence  资生堂新出的慕斯腮红膏  美宝莲橡皮擦100号试色  专升本的太尴尬了  串联灯线开关的线路图  水之蔻旗舰店  社区矫正的定义  东京有多少米其林餐厅  肝脏脂肪肝指数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别人家  7fresh生鲜超市官网  mac魅可口红  迷迭  阿玛尼12件套专柜价格  小型涡扇发动机厂家  菲儿全名叫什么  以新少年为主题的童谣  纯新  sam读音翻译  唇釉有巧克力味好吗  什么叫镜面唇釉  ISAMELL  阿果吉曲的故事原型  重合闸灯不灭  长度单位的换算公式  nars遮瑕液全试色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有几个系列  梁婆婆黑泥灸官网  095核潜艇曝光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eglips马卡龙粉饼色号  ahava死海泥面膜  丝塔芙中国官网  江门中医药大专分数  雅莱贝斯玉颜素  兰蔻180显老吗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好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隔离开关会自己跳  乐敦cc可以见灯光吗  什么唇膏淡化唇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