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还在剪去年的短发?今年流行减龄的“耳坠剪”短发,女明星都在剪

还在剪去年的短发?今年流行减龄的“耳坠剪”短发,女明星都在剪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4:50编辑:vdo
分享:

要说近两年来什么发型最流行,那就莫过于短发了!而如今 “耳坠剪”正流行,就是头发的长度就是刚好女生们戴耳坠后的长度,遮住耳朵却没盖住肩膀。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哪些女明星都剪了“耳坠剪”吧!

韩国高俊熙同款假发

《她很漂亮》中女二的同款短发,凌乱的发型,显俏皮随意的同时更加减龄,浅薄的刘海,清爽干练的造型修脸效果更佳,凸显饱满的额头让脸型更好看。

空气刘海薄假发

十分自然的发色,让你看上去更显青春靓丽,蓬松而又自然,而且也很好打理,喜欢打扮的女孩,趁现在赶紧给自己备上这么一款逼真的短发吧。

咱们的“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在剪“耳坠剪”之前的短发,看上去真的是平淡无奇,没有一丝灵气;而剪完头发之后的它,不仅将脸显小了,整个人看上去都更加活泼俏皮,看上去更加年轻了。

短直发bobo头

清新空气刘海是减龄必备,带上它能完美的修饰你的脸型,让你更显年轻,自然气质内扣,瞬间变成气质优雅的女神,回头率绝对的爆表。

假发短发波波头

想剪短发又不敢剪的妹子,可以看下这款短发,类似与“耳坠剪”,很显气质,不规则刘海给人活泼可人的个性,时尚凌乱有层次感的,显露出女人帅气而又性感的一面。

我们的“国民媳妇”刘涛,告别侧分的法式刘海,转投中长的“耳坠剪”怀抱,美出新画风。随后她的波波头再次变短,突如其来的年轻朝气,完全隐藏了自己35+的秘密。

潮假发空气刘海短发

一款百变的短发发型,让你瞬间变女神。樱花色的发色,看起来很是可爱,做工细腻且恰到好处的逼真,可以更好的塑造女性的脸型,不管是怎么打造,都能给你的美丽加分。

不规则刘海短发

露耳的短发看上去帅气十足,简单又不失女性妩媚;空气刘海显得少女感爆棚呢!棕色的发色,无论是哪一种肤色的女孩,戴上它,都会很显白。

可爱又鬼怪的林依晨,相较于灵动而又可爱的耳坠剪,长发的它似乎显得不够有活力,显得很呆板,而剪完头发之后的,有谁能看出她是一个30+的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