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实用教程——为啥女明星扎丸子头减龄,你扎却像道姑

实用教程——为啥女明星扎丸子头减龄,你扎却像道姑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21:11编辑:vdo
分享:

丸子头一直是女明星们“装嫩”的法宝啊!刘亦菲这个天仙攻,扎起丸子头好清新。

大甜甜的丸子头我给满分,这是她尝试了N多发型之后最成功的的一个~让她有清爽俏皮的气质。

林允在丸子头上加了头饰,让她的造型更加甜美。

看了这么多,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娱乐圈都爱扎各种丸子头?!PC酱掐脚一算,主要原因有三:


NO1,显年轻!

迪丽热巴本来就很青春,扎上丸子头更是青春美少女!

NO2,让头形美起来!

想当年,刘诗诗虽是赶上了一把湿发的潮流,BUT,头型的小缺陷:扁、塌,也暴露无疑。呐,再看看两年后扎上丸子头的诗诗,头上的“丸子”支撑起来的弧度,让后脑勺一下就报饱满起来了,侧面弧度怎么看都好美!

NO3,拉伸上庭的视觉感!

胡歌前女友江疏影就是个例子喽,她的上庭较短,所以露出额头就等于暴露额头短的缺点,用一半刘海遮住更是欲盖弥彰。但是你看,当江疏影扎上了丸子头,她的上庭仿佛向上拉伸了一样,三庭均等了很多,比例看着也协调了不少~


有正面例子当然就有反面教材啦!!!倪妮这丸子头扎得跟道姑一样,难道就不怕会被道长带回后山念经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