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秋季肌肤补水保持水润饱满

秋季肌肤补水保持水润饱满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1编辑:vdo
分享:

  在秋天皮肤因为干燥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当秋天来临之际我们要做好护肤的准备,当然首当其冲的就是补水问题,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几款较好的补水产品!让你的肌肤喝饱水!

  肌肤问题

  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

  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敏感皮肤最不能缺少的是足够水分。不含油分而高度补水的配方(如玻尿酸)是较佳的选择,对于含有药性或强力抗敏成分的产品都会导致严重的干燥问题。在洁面和爽肤后涂上润肤霜,尽量避免T 字位置,因为天然油脂可提供足够的滋润。如果太干燥的话,就用少量的乳霜从面额轻轻推至T字位。最后用以植物精华成分为主的眼霜,为同样脆弱的眼部肌肤提供滋润。

  肌肤分类篇

  成熟肌肤:水分充足可使进入成熟期、新陈代谢趋缓且开始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

  痘痘肌肤:调节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并使其保持正常状态需要水,补水利于抵抗外来刺激,控制暗疮发生。

  敏感肌肤: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分才能阻止肌肤暗沉、失去光泽。

  粗糙肌肤:长时间的保湿可使皮下脂肪呈“半液态”,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肤润泽,柔软有弹性。

  补水误区篇

  误区1:将补水与保湿混为一谈

  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的蒸发,根本无法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误区2:肌肤补水不等于身体补水

  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要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补水面霜是最好的选择。

  误区3:忽视导致肌肤老化的缺水问题

  我们尤其要重视肌肤补水的问题,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秋季天气干燥会导致我们的肌肤缺水而产生一些列的皮肤问题,例如:皮肤干燥、暗黄、变暗、松弛、皱纹等等现象!所以,我们不能小视皮肤补水的问题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体重换算器  大竹有多少个乡镇  开江宝石杀人案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TESSERA  b365酵素对身体有害吗  口碑较好的粉底液  lanvin是奢侈品吗  NO与OFF  碧皙颜  SIDAFENI  guess女包质量好吗  糯米蒸硬了怎么办补救  阿玛尼401唇釉黑管  雅思最新听力考题  EdeS  广州出名烘焙学校  inshot怎么自定义边框  阿里健康大药房芦荟胶正品吗  第一三共美白丸饭前吃  ORLANE  word of mouth advertising  读tesol硕士好么  单招大概要多少分录取  长度单位in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川财证券泊悦4号  talktothemoon  ysl唇釉406试色  京东方nv156fhm_n61  bore a hole  美媛春口服液效果评论  现代柏姓名人  中专毕业生大专要读几年  inshot怎么调时间  中国名点心  逆变器用环形变压器好吗  天天透天天模天天通  接触器n0和nc怎么接线  mysql导入数据库表  巴宝莉香水旗舰店  addidas官方旗舰店  一加七值不值得买  玫瑰水好用吗  2d动作角色手游  华为mate10对比p20  血糖高能吃抗糖丸吗  魅莱雅  mac王者荣耀试色  tiktok解决方案  全网通499元手机骗局  欣兰  中考一半人上不了高中  am时间段是什么  淘宝vip6485是真的吗  口红脱妆白白的  dior哑光唇釉797  酷色化妆品怎么样  安安金纯这个牌子怎样  薇碧化妆品价格表  得力保险柜出厂密码  自考哪些专业好考  ALUKA卡帝微博  俄罗斯与欧洲的大  说女人一线天是什么意思  学业与职业发展怎么写  inshot怎么导入音频  女孩学面点好吗  口碑最好的粉底液2018  面粉自制粉底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精华液  石家庄女子学院是几本  antipodes面膜怎么样  一厘米等于多少英寸换算器  悠妮护肤品怎么样  steam  bycar是什么意思中文  美宝莲橡皮擦和fitme  玫瑰纯露和玫瑰水  媖洁  hkh祛痘  bornhater伴奏网易云  格林曼化妆品好吗  绝地求生之作死系统  唇釉流在盖子上怎么办  植物医生祛痘印产品  mate 20  毛绒玩具怎么弄腮红  乐敦cc精华见光会黑吗  derivation什么意思中文  兰蔻持妆粉底液香港卖多少钱  Jessica McClintock  Faniko  攻守里塞东西  激素脸的修复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u站是什么  个人实践能力总目标  金蕊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