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健康美肌必吃的8种美容水果

健康美肌必吃的8种美容水果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6编辑:vdo
分享:

  水果的好处多着呢,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身体出了问题吃水果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办公室OK,压力大,身体容易出问题,就更加要吃水果了,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美丽的皮肤喔!

鳄梨

  头发染发烫发——鳄梨

  染发烫发过程会夺走头发的水分和油脂,头发变得干枯。成熟的鳄梨中含有30%的珍贵植物油脂——油酸,对干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

香蕉

  大脑过度用脑——香蕉

  过度用脑导致人体内维生素、矿物质及热量缺乏,除了大脑疲惫,还常常感到情绪低落。此时补充香蕉可提供所需营养物质并缓解消极情绪。由于过度用脑消耗多种维生素,因此营养师建议同时补充善存等多维生素片。

番木瓜

  眼睛过度用眼——番木瓜

  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或电视屏幕,过度用眼,则视网膜感光所依靠的关键物质维生素A大量消耗,眼睛感到干燥、疼痛、怕光,甚至视力下降。此时就需要食用可提供大量维生素A的番木瓜。

柳橙

  脚部脚气困扰——柳橙

  体内缺乏维生素B1的人容易有脚气困扰。这种情况下最适合选择柳橙,它富含维生素B1,并帮助葡萄糖新陈代谢,能有效预防和治疗脚气病。

猕猴桃

  牙龈牙龈出血——猕猴桃

  牙龈健康与维生素C息息相关。缺乏维生素C的人牙龈变得脆弱,常常出血、肿胀,甚至引起牙齿松动。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最丰富的,因此是最有益于牙龈健康的水果。

葡萄柚

  心脏心脏病史——葡萄柚

  胆固醇过高严重影响心血管健康,尤其有心脏病史者,更要注意控制体内胆固醇指标。葡萄柚是医学界公认最具食疗功效的水果,其瓣膜所含天然果胶能降低体内胆固醇,预防多种心血管疾病

葡萄

  肺脏长期吸烟——葡萄

  长期吸烟的肺部积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损。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率,帮助肺部细胞排毒。另外,葡萄还具有祛痰作用,并能缓解因吸烟引起的呼吸道发炎、痒痛等不适症状。

菠萝

  肌肉肌肉拉伤——菠萝

  肌肉拉伤后,组织发炎、血液循环不畅,受伤部位红肿热痛。菠萝所含的菠萝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进组织修复,还能加快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快速消肿,是此时身体最需要的水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天涂防晒会变白吗  我想学汉语拼音怎么学  温州糯米饭加盟  解意孤霜是什么技能  幼师和舞蹈老师相比  peachcompany什么意思  欧纯  去痘印平痘坑  s?D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最全孕检时间表  物联网小设计  za隔离霜可以天天用吗  13002和13003区别  形容工作勤奋的成语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圆晶和芯片的关系  资生堂哪款面霜好  唇釉好卸妆吗  pm换算成米  exist to什么意思  雅思六分写作  三友床垫  am和pm要加点吗  女人涂不涂口红的区别  Grow Gorgeous  空开代替熔断器  csgo青训队招募2019  隔离霜一次涂多少合适  平价丝绒唇釉  莱伯妮一套多少钱  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粉底  中专毕业读大专  头发医生  dhc唇膏  nars泰姬陵不好用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与af类似的品牌  艾丝珀品牌怎么样  儿嫒  磁光祛除红血丝  薇姿祛斑怎么样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excel单元格引用无效  高仿梅花手表500以下  吸附矿泥的价格表  高光能代替腮红吗  唇袖和唇膏有什么区别  妙巴黎04可以替代谁  安露莎  exists的音标  蒸糯米饭要放猪油吗  farmers音标  same是什么意思中文  pink你  美宝莲巨遮瑕柔雾和光感的区别  gpda135是怎么回事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米美糀  腮红粉好还是膏好  眼影作腮红  橘色腮红怎么涂好看  一本到2019一区  thin是什么意思  歼8IIf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小学重量单位换算数字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笼式接线端子  香蕉美国网  欧莱雅小蛮腰好用吗  为什么time是抽烟神曲  秒为什么用铯定义  爱丽小屋眼影搭配用法  德联集团分红  别克君越avenir好在哪里  韦神同款键盘  联想小新14和air的区别  transportation中文  阿玛尼唇釉没有卡扣感  mac棒棒糖唇釉浆果色  国际音标顺口溜完整版  sleep什么意思中文  高压柜的机械五防  女生甜点师工资多少  chen川有实体店吗  资生堂新透白使用顺序  HERBGARDEN  光芮是什么档次  IA是  妙巴黎腮红33和34号色  green chemistry  美金 翻译  eppendorf离心机错误代码  cecullar什么意思  兹法高  爱尼丝  covergirl有什么比较出名的  木薯粉很粘手怎么办  拉格贝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