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30岁之后压力大易长皱纹,洗脸水加点它,紧致除皱美白肌肤

女人30岁之后压力大易长皱纹,洗脸水加点它,紧致除皱美白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10:20编辑:vdo
分享:

女人25岁衰老开始,到了30岁,伴随着工作、生育喂养孩子等压力,很容易加快衰老。皮肤暗黄、色斑、皱纹,越来越明显。特别是皱纹,让人显丑,又显老。

早上洗脸的时候,用1000毫升温水,30-40度最佳,加入10-15毫升白醋,在面部轻轻搓洗,尤其是眼周,鼻夹和额头,着重清洗。

白醋里面有机酸,不仅可以抗老化,清除皮肤老旧角质。和抑制黑色素美白淡斑。更重要是,它富含氨基酸,和天然维他命等。能够润泽肌肤,增加皮肤细胞活力,紧致淡化细纹,防止皱纹加深。特别适合压力大,熬夜多的人。

素萃玻尿酸原液

和打玻尿酸抗皱相比,我更喜欢外用玻尿酸原液,纯度高,不刺激。关键没有风险。涂抹在皮肤上水润水润的,很光滑。经常用可以增强皮肤的保湿和紧致性。肌肤紧致有弹性,皱纹自然消失。

六胜肽玻尿酸抗皱精华液

眼周细纹已经很明显的姐妹,睡前用六胜肽玻尿酸,可以帮助我们针对性淡化眼周细纹,它补水保湿同时,帮我们修复松弛皮肤,肌肤紧致水润了,细纹就消失了。它还美容抗衰老,40岁姐妹常用,可以保持肌肤年轻态。

涂抹的时候,从眼周开始慢慢像两边抚平,用指腹轻轻安抚到完全吸收,就可以了。美容、护肤效果很好,30秒肌肤水嫩,7-15天淡化细纹。

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我比较喜欢用它当懒人霜来用,味道淡淡的,就像素颜护肤霜。里面的玫瑰和珍珠成分,修复皮肤很好,熬夜之后皮肤油脂分泌,可以帮我们控油和美白提亮。睡前用,第二天皮肤很细腻,摸起来很有弹性。

新面孔金眼霜

虽然很便宜,但是去眼周细纹和眼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一个姐妹长期熬夜玩手机,眼周皮肤松弛,有小细纹,用了15天,就淡没了。而且涂抹之后,感觉眼周很滋润,有紧绷拉紧的感觉。很舒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