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闷热皮肤压力大,你用的面膜对肌肤的“胃口”了吗

夏天闷热皮肤压力大,你用的面膜对肌肤的“胃口”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5:28编辑:vdo
分享:
兰馨娜天然小颗粒海藻面膜

这款面膜里面的海藻是采用泰国进口小颗粒海藻籽,纯天然,无添加剂,用着安全又放心。

兰馨娜天然小颗粒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使用的方法好多种,可小编最喜欢就是在海藻里面添加爽肤水或者牛奶进去。大约敷上20分钟即可,这样会使皮肤水嫩有光泽感。

芦荟海藻保湿补水面膜

如果觉得海藻籽面膜好难弄,又懒得弄,不妨试一试用这款芦荟海藻面膜,运用特殊方式把这两样的原材料的原汁混合在一起形成补水面膜。

芦荟海藻保湿补水面膜

懒人专用款,超级方便,躺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敷着面膜,补水又美白,一举两得啦!

露兰姬娜8八杯水营养水疗面膜

很多妹纸化妆不均匀,不上妆,掉妆皮肤油油的等都是肌肤严重缺水的状况,不及时补水这样会使皮肤衰老加速。

露兰姬娜8八杯水营养水疗面膜

洗完澡后用热毛巾敷一下脸部,再涂一点精华液上去,打开脸部肌底。然后再敷15分钟的补水面膜,效果会是你意想不到喔!

颐莲HA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

颐莲补水保湿这款膜,无色素、添加多倍玻尿酸精华犹如亿万个水分子钻入肌底补水。

颐莲HA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

里面的面膜液是从莲花和挑花中提取出来的,味道淡淡的,不浓郁,清新怡人,从而舒缓皮肤的紧绷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