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熬夜加班必备的5款水果套餐

熬夜加班必备的5款水果套餐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33编辑:vdo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熬夜加班必备的5款水果套餐一

  套餐一: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参与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坏,制成营养完好而且丰厚的果蔬汁。这款果汁很适合早上匆忙出门的白领喝,苹果、牛奶都有很好的饱腹感,让你早上也感觉活力充沛。材料就可以在晚上准备好,在刷牙前把材料都放在果汁机里面,等你刷好牙,美味可口的果汁就可以喝了。是不是挺方便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熬夜加班必备的5款水果套餐一

  套餐二:香蕉、木瓜和优良酸奶放在一同打烂,营养丰厚而且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木瓜和香蕉的美白功效还能帮你赶走熬夜后的暗黄,让你的皮肤不至于枯黄得像秋天的枫叶。

点击进入下一页

  熬夜加班必备的5款水果套餐三

  套餐三:两个猕猴桃、4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奇果汁中含有丰厚的维生素c,补充体能而且美容。猕猴桃是水果之王,美容排毒的效果那是有口皆碑的,下次要准备加班工作了,记得多买点猕猴桃给肌肤补充点能量。

点击进入下一页

  熬夜加班必备的5款水果套餐四

  套餐四:3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坏成葡萄汁,再加上两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熬夜加班必备的5款水果套餐五

  套餐五:一根新奇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一同打坏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黄瓜有排毒养颜的作用,在熬夜之后多吃点黄瓜能帮助肌肤快速回复元气,想要美白的,就要记住常吃黄瓜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三元疗法物理牵引器  兰花植料花精乐土浇水  喷头怎么拆开  叮铃叮铃的词语还有哪些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60号  冬木古雨官网  生活中一线天馒头概率多吗  24英尺是多少尺  Easamia  dkny双肩包  烘焙学校排名  广州威凯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总开关字母  大生化ggt300多  坏龙baddragon  awareness的词组搭配  兰蔻哪种粉底液好用吗  圣罗兰唇釉23真人试色  王者荣耀女英雄海报  cors实现跨域访问  秒的最新定义  squeez  oroh口红多少钱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美国加州房子  ftc2000g和枭龙  MⅠC  泰国免税店ysl价格  力鼎茶有增长的功效吗  一辈子定投银行股  渠县文峰公园  话筒no和off哪个是开  rowling  有红血丝用什么牌子定妆粉  写es  gopas是什么牌子价格  非全日制考编有可能吗  Ess是什么意思  d1616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适合春夏的唇釉  岩藻糖苷酶  壬龙  哑光丝绒口红  小米9打开应用闪退  缘之空汉化手机版  discuss短语  通达信特准的选股指标  一加7最新消息配置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长度单位公分是什么  黛安冯芙丝汀宝的儿女  Jemma Kidd  荣耀8Ⅹ6十128多少钱  bvlgari是什么牌子香水  我买网裁员  高丝茵菲妮哪个系列好  canmake腮红好用吗  防晒喷雾剂的使用方法  澳兰斯空气净化器  自然美人  圆形蛋糕怎么变成心形  抖音注定孤独终老原唱  正常的面膜成分表  菲拉格慕香水档次低吗?  导轨式插拔端子  纪梵希小牛皮所有试色  测量圆弧半径的工具  hazelnut是什么意思  膏状的腮红  唇釉可以给别人涂吗  红血丝能修复好吗  l是正极还是n是正级  过去式口诀  沈飞宣传片  资生堂新透祛斑净白精华  古代装胭脂水粉的盒子  脂肪肝指标看哪几项  黑色dermatix是哪国的  建筑工程进度表模板  thin是什么意思  u站义工工作  草木之心系列  魔彩精灵  用了兰芝皮肤暗沉  迪奥999口红价格  bandai  雅姿护肤品排名  泰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  aj1 dunk  抗糖白天喝还是晚上喝好  在日奶茶甜品培训学校  bikkembergs几线品牌  函数公式  AH7857怎么样  潘绫莹  油炸汉堡的做法和配料  女人最佳作息时间表  jacky怎么读音发音  没有好听的声音格子兮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