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草莓红唇”释放少女诱惑力

“草莓红唇”释放少女诱惑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3:59编辑:vdo
分享:
“草莓红唇”释放少女诱惑力1,选择裸色系的唇膏打底。2,选择糖果效果的樱桃红色唇彩,点在唇中央。我们来看一下唇妆效果 “草莓红唇”释放少女诱惑力 “草莓红唇”释放少女诱惑力 “草莓红唇”释放少女诱惑力 “草莓红唇”释放少女诱惑力雅诗兰黛莹粹亮彩水晶唇彩蕴含神奇的高分子保湿聚合物成分,赋予双唇如初晨蓓蕾般的极致水嫩和柔润光泽。全新滋润配方温柔亲和双唇,带来极佳的延展性和无以伦比的莹亮效果。持续使用,双唇呈现婴儿般的红润气色与娇嫩光滑。流线型设计的优雅瓶身和精致迷人的柔亮色彩,必将成为都市潮流女性的娇小新宠!具有高度透明感和饱满色泽,配以雅诗兰黛独特的海绵刷头,顺滑流畅并极易着色,轻松勾勒出立体丰盈的唇部轮廓。轻轻一抹,双唇即刻“闪”现随心所欲的娇艳丰盈!清爽的质地营造出更饱满剔透的晶莹闪亮和多角度的珠光效果。 “草莓红唇”释放少女诱惑力Benefit 唇唇欲动唇彩蜜一次呈现如糖果般甜美色泽,以及从各种角度不经意绽放出迷人的柔亮光芒!最适合唇色较深,但又喜欢唇蜜透亮光泽美眉们,饱和的色泽能有效地遮饰原本暗沈唇色,搭配华丽闪耀的珠光质感,能让双唇持续如蜜糖般的动人光芒与立体感,质地水嫩柔滑,不会让双唇感到黏腻沉重,延展度极佳,让完妆后的双唇水亮有光泽。拥有benefit独家立体3D珍珠光科技,能随着视觉角度变化折射出不同光芒,让双唇拥有多变的水嫩亮泽;此外,荷荷芭油成分,让双唇维持一整天的润泽丰盈;而独家弹力棉棒刷头,则能聪明地沾取出适量的唇蜜,并完美服贴地刷过双唇,任何时刻都能轻松上色;每款色彩都拥有浓郁的甜蜜水果香气,性感诱人,让人忍不住想要偷偷咬一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荷  蒋宝珍结局  沁玑护肤品怎么样  谜尚蜗牛霜套装  水嘟嘟嫩肤液  DVF冯芙丝汀宝  爱眠生态  微博打折菌  中专考大专容易吗  适合小动物出场的音乐  自然堂和婷美小屋哪个好  特安斯万用表TA8302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名单  piacfun  哪个牌子的腮红比较好  ysl镜面唇釉09 色号  无防腐剂的眼药水品牌  backup文件怎么打开  evergreen group  m和nm进率  1002AY  帝舵2834对比2824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衰败城市  艾伊派这个牌子怎么样  obag包包质量怎么样  娜可露露配音什么意思  吉尔桑达  HANIX  约翰加利亚诺的新闻  YSL适合夏天的颜色  哈尔斯保温杯hder5价格多少  ysl哑光10号唇釉  大D  insurgency  activities怎么发音  想入嫒嫒49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使用  华为手机款式  两条白杠的衣服牌子  c945代换  迪爱化妆品  停吃vierra胜肽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平仓是什么意思  黛珂紫苏水乳适合孕妇吗  格润丝去黑头  兮怎么读解释  谢菲尔德学生公寓分布图  资生堂水乳  扎动脉血扎到神经怎么办  ultrasun优佳防晒霜  兰蔻198与196  家里换保险丝图解法  草木森林  一加7配置及价格  后二复式绝技  Easier  奥滨尔健康水的用法  i7s耳机转换中文  share是什么动词  迪奥877口红颜色  aveeno怎么用  trapz一个数组得到什么  chocoolate天猫旗舰店  3298  儿童霜大人用会老化  行走能量球成熟时间  ACS在消防图  qingke  西式甜品种类名字大全  干肌肉公0是什么感觉  世上最小的长度单位  施工进度计划表范本  卡诗和爱特纳哪个好  forgot后面跟什么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35岁学plc  星光大道历年亚军名单  美宝莲唇釉135色  按F2  目前4am战队成员  AR-15  silky口红999  悦薇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cpb粉底液使用方法  Soin d‘eau  90年绑架刘嘉玲 事件 原版  nars泰姬陵不好用  酵妈妈酵素桶代理价格  用完气垫可以直接用腮红吗  艾希伊汀  艾伊派防晒霜spf39  简单好用的时间管理软件  爱之倾之慕之  斗鱼阿二二嫂  Giovanni Marradi  played翻译中文  三年级重量单位换算题  Rituel de Vitalit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