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别傻傻用唇膏,现流行这样的“果冻”口红,不沾杯还显皮肤白

女人别傻傻用唇膏,现流行这样的“果冻”口红,不沾杯还显皮肤白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4:27编辑:vdo
分享:
by nanda滋润持久果冻口红

今年真的很流行这种高颜值的果冻唇膏,看似透明的它,包裹着精致的天然干花,涂在嘴唇上,就会根据人体体温变色,令双唇娇嫩动人,而且非常滋润,远离干燥起皮的问题。

by nanda滋润持久果冻口红

它的优点在于膏体顺滑,非常滋润,而且透明设计完全不用担心沾杯掉色的问题,细腻靓丽的颜色,更显双唇丰盈滋润却不失那么浮夸,整个人的气色都好了很多。

透明果冻口鲜花口红

这种精致的果冻口红,不同于传统的唇膏那么油腻,它涂在嘴巴上的感觉是非常水润舒适,能轻松让双唇拥有饱满的色泽,嘴唇水嘟嘟的样子,男票看了都想亲一口。

透明果冻口鲜花口红

这款唇膏,含鲜花萃取精华,能有效修复唇纹,让双唇更加温润水嫩,并且它的透明膏体颜色,会随着个人体温和PH值变换颜色,轻松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颜色,精致又迷人。

鲜花果冻持久变色口红

无论是职场御姐,还是小清新的学生妹子,用这款果冻唇膏都是非常不错的,它采取天然保湿成分,使唇部柔软水嫩,滋润持久,不易脱色,一抹即红,清爽不油腻,不化妆涂着也非常显气色。

鲜花果冻持久变色口红

它上唇之后,会显得双唇非常饱满,水嫩美艳却不会浮夸,妆后会由唇色的深浅,变幻不一样的颜色。而且因为每个人唇色不同,所以它就能打造出专属于你的唇色,保证跟别人不会雷同。

芦荟胶滋润保湿温变唇膏

含有芦荟滋润精华的一款果冻唇膏,深受各种小清新妹子的喜爱,它清新亮丽的颜色,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朝气,提亮你的肤色,彰显活力。

芦荟胶滋润保湿温变唇膏

虽然说是透明膏体,但是各种细微的颜色还是会有很多小小的不同哦,或清新,或娇艳的质感都有,滋润精华深层滋养唇部肌肤,护唇锁色完美结合,让你美出新高度,还不用担心唇膏沾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