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DIY自制四款最有效果蔬保湿面膜

DIY自制四款最有效果蔬保湿面膜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01编辑:vdo
分享:
DIY自制四款最有效果蔬保湿面膜NO.1 苦瓜滋润保湿面膜材料:白苦瓜1条自制DIY:1、将苦瓜洗净,冰于冰箱约2小时。2、拿出洗净后切成薄片。3、用切好的苦瓜片贴在全脸,敷15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保温特点:苦瓜汁要喝,苦瓜面膜也要勤敷哦!苦瓜对皮肤有滋润、美白、镇静、保湿等功效,特别是夏季肌肤水分流失多,容易变黑,此时用苦瓜美白保湿,简单方便效果明显。晒完太阳后,觉得脸有晒红迹象时,拿冰苦瓜来冰镇退热,效果也很好呢。 DIY自制四款最有效果蔬保湿面膜NO.2 黄瓜保湿面膜材料:小黄瓜2条、鸡蛋白1个、面粉少许自制DIY:1、小黄瓜用打果汁机打碎。2、鸡蛋白与黄瓜汁调匀。3、加入面粉调呈糊状。保温特点:保湿补水、美白润肤,镇静抗炎,也适合日晒后做皮肤保养,剩余的面膜也可以用来涂抹身体其它部位,如手臂、脖子、肩头等等。 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添加柠檬水、蛋白、维生素E片等。 DIY自制四款最有效果蔬保湿面膜No.3西瓜蛋黄保湿面膜材料:西瓜一片,蛋黄半个,面粉适量自制DIY:1、西瓜取其西瓜肉捣碎,加入蛋黄半个拌匀。2、慢慢加入少许面粉,使其成膏状。3、敷于脸上10分钟后洗净。保温特点:西瓜清凉、蛋黄滋润效果佳,两者配合制成补水面膜,保湿效果很好。西瓜在夏季都可以买到,一个鸡蛋除去蛋黄,蛋清还可以敷脖子和手,既实惠效果也不错,赶快试试吧。 DIY自制四款最有效果蔬保湿面膜NO.4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材料:香蕉半根(选择快要烂掉的香蕉会更好)、蜂蜜1茶匙自制DIY:1、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2、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3、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保温特点:香蕉是热带地区常见且价廉的水果,但是它的营养价值相当高,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这款面膜还添加了蜂蜜,以加强保湿滋润的功能,非常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日常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唇膏能减少唇纹  高达00 壁纸  韩束安瓶精华怎么用  plants什么意思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记录表  折扣菌微博  urge的用法和短语  复旦航空航天专业  德国护肤品是个坑  MoreTion  T.LeClerc  艾依家  素颜霜手摸还是用粉扑  唇釉配料  gu杭州哪里有实体店  3ml的唇釉能用多久  斗鱼怎么查弹幕数量  圣罗兰圆管和唇釉  ps修金属手表  惠润pk可悠然沐浴露  秋瓷炫和咸素媛谁漂亮  芋圆怎么做才又滑又q弹  diring  稻香村散装保质期  machinery是什么意思啊  初闻金钗凤冠什么意思  薇姿祛斑套装  为什么采诗都不卖了  高r  十大祛斑霜品牌  BF109使用手册  草帽姐为什么一落千丈  卖童装咋样不压货  ltd  孕过程  NOEVIR  BM528A万能表使用说明  苾丽丝  MOLTON BROWN  膏状腮红怎么涂  ge低压总开关  芭比波朗粉妆条  强的松没效果怎么减量  MARUBI丸美弹力蛋白精华系列  painted的发音  morning fresh  非特斯甩脂机有效果吗  front怎么谐音  品牌规划方案  上海经侦合星财富  防晒喷雾喷头  燏在名字中的意思  丅1  海之蓝存了5年会坏吗  cooler的中文  中国涡喷7发动机的几何尺寸  honeys天猫官方旗舰店  散粉飞粉啥意思  miamia官网  鼻子高光怎么打  名士和欧米茄哪个好  阿玛尼红管唇釉气味  za隔离好吗  中国核潜艇潜深8000米  迪奥气垫哪款好用  unny和爱丽小屋哪个好  丝塔芙中国官网  designer lift  amx代表什么意思  stewardness  时代杂志时代中国人 服刑  clean up意思中文翻译  德国哈罗闪怎么样  CONSTANCE CARROLL  蜜瑟  秦史七月新番  女生说蟹蟹是什么原因  品牌black  单招学前教育才艺展示  total master  高佣联盟安全吗  Mistine  溪秀防晒喷雾的成分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迪奥和sk2哪个档次高  vivoiqoo水滴屏能不能调  35岁男士佩戴的手表  kryolan专柜  MATTE口红  个人每日计划表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简玺积雪草  品牌童装加盟  咸素媛1007咸素媛  copied怎么用  scientia horticulturae  杭师大音乐类招生简章  郑州off white实体店  海尔有线网络设置方法  wis极润和肌研极润什么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