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轻松6步打造感性名媛妆

轻松6步打造感性名媛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07编辑:vdo
分享:
轻松6步打造感性名媛妆涂眼影霜Step 1:肤色系眼影霜涂在眼皮上,让眼睛看起来更干净明亮。指腹上妆可更持久服帖。 轻松6步打造感性名媛妆画眼线Step 2: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清晰的描画,最好使用眼线胶上色自然持久。 轻松6步打造感性名媛妆眼影Step 3:沾取米色珠光眼影,画在上眼头部位,可使眼睛更有神采。 轻松6步打造感性名媛妆睫毛膏Step 4: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纤长效果,这样使眼妆更显清新干净。 轻松6步打造感性名媛妆腮红Step 5:用大号的腮红刷,取粉色系腮红涂笑肌处,可向脸颊做些许延伸。橘色系珠光感腮红淡淡加在粉色腮红上面及侧颊,增加脸部立体感。 轻松6步打造感性名媛妆唇妆Step 6:用打底唇膏盖淡唇色,再用西瓜红的唇蜜涂在唇上,散发自然透亮的唇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凯娜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妙巴黎天鹅绒04  Pauline怎么读  新东方雅思听力试讲  怎么测量一米长度  Skonhet  recognize意思中文翻译  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  gpda是什么指标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芭比波朗清透持妆粉底色号  爱丽玻璃酸钠滴眼液进口价格  dz4760怎么接线  资生堂haku水乳好用吗  兰芝绝色丝润315  2017美的财务分析报告  Acne  美白原液副作用吗  世界三大语系  哑光大地色眼影配色  郭富城二胎产子  迪奥致癌事件  女7什么梗  倒计时的缩写  sqft是多大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别克gl8avenir有白色吗  ARM-738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歼8笑话  pixiv安卓客户端最新  嘴苦  茵芙莎遮瑕膏能遮斑吗  贝洛之舞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海尔9001z71v  从头桥到花果园m区  派瑞艾力斯香水  3ce唇釉瓶身贴纸  荆楚理工学院专升本跨专业  达州附近旅游景点自驾  半亩花田是正经牌子吗  我跟同事一起剃bob故事  刮痧去法令纹  created from  mengdilijiao  vivov3是移动定制机吗  自制小零食  ysl黑管只有一半  盛田屋中国官网  一加7发布多少钱  保罗史密斯官网  when是什么意思中文  资生堂明星产品推荐  飞机板块股票  康尔达  六一儿童节童谣童诗  江门中医药大专分数  法国娇蕊  皮肤糖化可以逆转吗  林海雪原刘馨圆照片  一加5t是多少w快充  圣罗兰镜光唇釉09  pgm机油官网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thin是什么意思  designer是啥意思  糍粑怎么炸又酥又碎  炫迈怀孕生的孩子去哪了  i在音标中究竟怎么发音  铜氨丝面料贵吗  菲儿和古古灵儿现在怎么样了  万宁值得买的东西  粉底涂脖子要上隔离吗  一加6T信号怎么样  forget it用法  制作220伏50hz逆变器  定积分例题解答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deaf中文翻译  对数ln2等于多少  得鲜口红按出来  产后修复师月薪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女生买8p黑色的后悔了  水花树面膜怎么样  沈墨卿苏清寒  全球私募股权投资排名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柏卡姿这个牌子怎么样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秋林集团会易主吗  干皮腮红哪款好  焊锡一两个月有危害吗  16岁开始抗糖化  mac棒棒糖唇釉logo掉漆  丝塔芙非常好用  dollar汉语意思  艾维克酒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