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小一贝壳,携带方便,还能滋润保湿我们的手脚

小小一贝壳,携带方便,还能滋润保湿我们的手脚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2:36编辑:vdo
分享: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一眼看上去,这贝壳是干嘛用的?其实这是一款护手霜,手脚干裂都可以用,而且它小巧,很方便携带。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经典的贝壳外观, 温和的质地,味道清新好闻,水润不油腻,预防手脚开裂效果好。

大宝美容洗面奶

富含多种营养之精华,能深层清洁面部皮肤污垢和杂质,能去除多余油脂和老化角质,保持肌肤柔润洁净,用后清爽不紧绷,而且是男女都可以用的哦。

大宝美容洗面奶

富含多种营养精华,牛奶蛋白,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清新爽洁。

幽若芦荟胶13g

芦荟胶是万能护肤品,就算是蚊虫叮咬也是可以用的哦,它也能消炎止痒,小小一支携带也很方便!

幽若芦荟胶13g

现在正是换季的敏感期,我们要巧用芦荟胶度过这个时期,让我们的脸蛋更水润!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海藻籽可以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玫瑰精华可以让肌肤更白嫩,一瓶面膜三个功效,比一般的海藻面膜都要好!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爽肤水用完了,最好敷上一个滋润的面膜,让毛孔尽情的放松,好好的滋润肌肤,让毛孔喝饱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