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毛孔粗大也别愁,给你支个小妙招,不费功夫收毛孔提亮肤色

女人毛孔粗大也别愁,给你支个小妙招,不费功夫收毛孔提亮肤色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7:50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女生大多数脸上都会有那么一些肌肤问题,要不是毛孔粗大,就是斑点、痘印等等,为了盖住这些瑕疵很多人都会选择化妆,这样可以很好的遮盖住脸上的瑕疵,但是长时间这样是没有用的,一卸完妆就快认不清自己了,所以在这方面就要下点功夫了,教大家一个可以改变肌肤毛孔粗大、干燥等肌肤问题的小偏方吧。

所需要的材料也并不需要很多,而且有很天然健康的,对肌肤不糊自由副作用,就是需要动动手来做下,让肌肤变得更好吧。

首先需要准备去掉鸡蛋黄的机电请,生鸡蛋是可以很好的祛除脸上的角质跟污垢的 ,最主要是还可以收紧毛孔,抚平毛孔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

还有就是海藻颗粒,要知道女人的脸过了23岁就很容易流失水分跟胶原蛋白,而海藻颗粒是可以及时补充很营养的胶原蛋白哦,只需要跟水结合就可以释放出大量的胶原蛋白,含有着蛋白素跟维生素对肌肤是有修复作用的。

那么制作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先将鸡蛋清跟海藻颗粒倒在面膜碗中,然后再倒入适量的温水,一定不能太烫哦,这样是会损坏里面的营养成分的,然后开始搅拌就可以了,搅拌成糊状再涂抹到脸上。

将搅拌成糊状的面膜撕拉成一整张敷在脸上,记得要把眼睛、鼻孔、嘴巴三个地方戳破再敷上去,会发现特别的舒适凉爽。

很多人会记得敷起来很黏黏的感觉,会不舒服?这是因为鸡蛋清的缘故哦,是对收缩毛孔效果最好的,差不多敷15分钟就可以了,会发现脸上特别的水嫩,最重要的是毛孔会有很大的变化,长期使用肌肤会变得更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