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5大错误的男士护肤方法

5大错误的男士护肤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21编辑:vdo
分享:
5大错误的男士护肤方法男士护肤方法一:如何正确的保养肌肤很多男生没有这个概念。习惯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经洗干净了。分析: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正常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一天最初的的保护,使肌肤镇定舒适,防止问题的产生。5大错误的男士护肤方法男士护肤方法一二:护肤品节约使用,多取的部分再放回去。分析:变质或不洁的日化品不但不会让使用者的皮肤、头发得以美化,还有可能使皮肤变得粗糙或产生色素沉着。 所以在平日使用男士皮肤保养护肤品时,首先应尽可能避免用不洁的手指去挖取瓶/盒内的产品,以免细菌感染到里面尚未使用的部分;若取出的化妆品尚未用完,谨记不要再放回瓶内,以免造成污损。化妆品用后要把留在瓶口处的残渍用纸巾擦拭干净,再把盖子拧紧。5大错误的男士护肤方法男士护肤方法三:每次洗完脸后,会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分析:男士的皮肤也忌讳用干燥的毛巾在皮肤上大力揉搓,这样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细纹。正确的是:洗完脸用毛巾或面巾纸将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对皮肤的拉扯和伤害要轻得多。尤其是在脸上长了痘痘的时候,必须用面巾纸代替毛巾,并以按压的方式吸掉水分,这样才不会造成细菌感染。5大错误的男士护肤方法男士护肤方法四:进行面部按摩时,时间愈久愈好。分析:面部按摩的时间宜适度,不可太长或太短,必须视肤质、皮肤的状况和年龄来定。正确的做法是:一般来说,中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为10分钟左右。干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油性皮肤的按摩时间应控制在10分钟之内。过敏性皮肤则最好不要做按摩。5大错误的男士护肤方法男士护肤方法五:涂眼霜的时候,习惯又快又用力,三两下就完成了。分析: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所以在保养时如果你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 正确涂眼霜的方法是:用中指指腹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n hair创始人  阿玛尼402405真人试色  国产2000kw涡轴发动机  一白美白丸骗局  pola美白丸需要一直吃吗  牛尔NARUKO  中专毕业后升大专要读几年  怀孕能用阿玛尼权利粉底液吗  40岁啥颜色的眼影适合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  女生减肥作息时间表  广州onhair创始人是谁  皮炎后期是起皮吗  hof唇釉是个好牌子吗  项目管理5大工具  各抗糖口服液评测  2mil等于多少um  融资融券正规平台排名  京卫本草  遮红血丝哪款隔离最好  身体防晒喷雾推荐  水写布是什么  伊索的化妆品怎么样  抗糖化丸有效果吗  nb卡多少钱一张  hungry同义词是什么  imiix是什么牌子  高压负荷开关符号是什么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mac棒棒糖唇釉热门色  安卓9.0软件不兼容  gu品牌官网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沁肌  喷出来读音  敏感红血丝肌专用的隔离霜  自己做面膜的方法  外国人金发好还是黑发好  瓷妆10色唇釉好不好  不属于单母线接线的优点  水宝宝  开关进水跳闸怎么办  贝茗是什么档次的  宝宝名字代表秋天的字  android开发还有发展前景吗  小型涡扇发动机厂家  enjoy音标怎么读  S U B  2018北京米其林餐厅  空心煎堆真正配方  奥丽斯化妆品加盟  本草妍韩是哪里制造  老式飞跃晶体管扩音机  蓓葵晚霜  爱丽小屋明眸眼影试色  曼丹是什么牌子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神庙丝蒂其  稚优泉唇釉热门色  四川达州旅游  Dior唇釉试色367  嫒字的读音  excel制作时间安排表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excited  CND195  Acfun网页版  唇釉怎么换屏  光伏并网控制器  nars和mac哪个高光好  蔻瑞哲适合什么年龄用  popcorn翻译成中文  inshot字体效果  抗糖化丸什么时候吃最好  玻璃烤漆设备价格  nars腮红如何使用  known的形容词是什么  moxing.zone  雅思作文有低于5分的吗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astound名词  阿福迪和vvdi  farmering  口红ci45410有害吗  系统时间格式设置  vue框架可以用php吗  Ra叫什么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  标准溶液  职校自主招生  酩蒂诗威士忌  迪奥唇釉推荐  纪梵希小牛皮106试色  Health insurance  一加7伦敦发布时间  was out是什么意思  网上卖避孕套赚钱吗  圣罗兰唇釉黑管和金管  腮红哪种颜色更更好看  ysl唇釉新的为什么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