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脸只用洁面乳?难怪肌肤还这么黑,教你一妙招,肌肤越洗越白嫩

洗脸只用洁面乳?难怪肌肤还这么黑,教你一妙招,肌肤越洗越白嫩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6:06编辑:vdo
分享:

洗脸是我们每天都要重复去做的“小事”,它能有效清洁肌肤表面的油脂污垢,保持脸部肌肤干净清爽。同时还能有效清除肌肤表面囤积的老旧角质,起到提亮肤色的功效。也有一些比较机灵的亲们在洗脸的时候会用上一些小妙招,使用过后能起到嫩白肌肤的功效。

“能嫩白肌肤的洗脸小妙招?为啥“我”洗了大半辈子的脸都没有遇见过呢?”相信这句话已经说出了大部分亲们的心声。别着急,今天你们就能遇见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洗脸的妙招,不仅能嫩白肌肤,还能起到很好的清洁毛孔功效。

相信大家每天洗脸都会用上洁面乳吧!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但是单单使用洁面乳是起不到嫩白肌肤功效的,千万别傻傻的以为天天使用洁面乳洗脸就能起到嫩白肌肤的功效。下面要给大家分享的小秘方也和使用洁面乳密切相关,使用洁面乳洗脸能起到很好的清洁功效,但是却起不到嫩白肌肤的功效,这时我们可以往洁面乳里面加入一点美白功效强大的珍珠粉,这不仅能起到嫩白肌肤的功效,还能起到清洁毛孔,细致毛孔的功效。(将洁面乳揉出泡沫再将适量珍珠粉加入搅拌,然后按正常使用洁面乳步骤进行即可)

妙招就分享到这里了,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功效不错的清洁产品和珍珠粉吧!

一、珍珠美人珍珠粉

珍珠美人珍珠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