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保养肌肤还是要用天然的珍珠粉

保养肌肤还是要用天然的珍珠粉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2:30编辑:vdo
分享:

珍珠粉就是用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研磨成粉状的东西,对美容有很大功效。它可以解决黑头、面油、痘痘和死皮问题,美白皮肤,让皮肤光彩靓丽。

通过增强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珍珠粉可以制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染发剂、护手霜等,没用过快试试吧!

100g现磨天然纯珍珠粉

这款珍珠粉可以内服,也可以外用,美白控油,去黑头和痘印,再配合爽肤水使用,补水保湿。不论什么肤质都很适合使用,对孕妇小孩也没有任何反作用

京润珍珠纯珍珠粉

这款是外用面膜粉,京润珍珠的品牌品质一直值得信赖,老牌子毕竟靠谱。将珍珠细细研磨,粉末均匀细腻,容易被吸收。它提亮肤色,清洁面部垃圾的效果很不错,还有抗皱的作用,使肌肤通透细腻,光彩靓丽

找个用完的美容瓶,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然后,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

海润珍珠粉180

这款珍珠粉适合外用,精心养殖,人工采收,细粉研磨,保证天然好用。商家本着良心品质,保证珍珠粉的原汁原味。

珍珠粉内服100g面膜粉

这款珍珠粉也可外用内服,是大学生创业,自产自销的产品,珍珠都来自自家养殖所得,严格挑选,不掺任何杂质磨制而成。这款纯天然的珍珠粉也有祛痘淡斑的作用,除此之外,它可以作为定妆粉使用,控油效果相当好

珍珠粉4克左右,鸡蛋清。 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觉没有,要长期做,不过珍珠粉好象有镇静的效果,因为过敏的包包好了很

瑜然美珍珠粉面膜

它适合所有肤质,可以有效改善草莓鼻,清洁毛孔,祛痘祛粉刺。南润产品还可以淡化色斑,美白皮肤,提亮肤色,效果很明显。如果你的皮肤长期暗黄,出油,那能就需要这款面膜粉来拯救。

南润d海水珍珠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