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想要肌肤水当当,那就快来看看这几款洁面乳吧,让你焕发青春活力

想要肌肤水当当,那就快来看看这几款洁面乳吧,让你焕发青春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9:28编辑:vdo
分享:

所有女生应该都知道,洗脸是每天必须做的事,做好脸部清洁,才能继续下一步的护肤工作,但是如果洗脸时清洁不当,就会出现更多的肌肤问题,所以小仙女们一定要注意哦。

而有的人洗脸时,为了尽快解决,随便清洗一番就完事,往往这样的后果,会使脸上的油脂污垢无法彻底洗净,所以,为了自己的皮肤,一定不要偷懒,但是也不要清洗太长时间,这样皮肤容易造成敏感泛红,甚至脱皮。

Beautybuffet牛奶洗面乳

泰国品牌Beautybuffet牛奶洗面乳,含有丰富的牛奶精华和芦荟精华,温和的配方清洁效果却很棒,同时芦荟精华还能深层渗透皮肤,为肌肤补充水分,而且还能有效减淡细纹。

日本洗颜专科泡沫洁面乳

蕴含天然植物成分,泡沫细腻丰富,在紧肤的同时还能更滋润肌肤,令面部肌肤细滑有弹性,而且这款洁面乳,温和无刺激,适合各种肌肤使用。

洗脸前,记得要把自己的手洗干净,这样可以避免手上的细菌进入脸部毛孔中,引起其他不良反应,然后选择合适的水温,防止对皮肤造成冷热刺激。

用洗面奶洗脸,可以更好的清洁脸部毛孔污垢,使皮肤更干净透亮,同时使用洗面奶洗脸时,一定要轻轻打圈按摩,用力不要过猛,以免使脸部产生皱纹。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

悦诗风吟洗面奶,味道清新自然,带有淡淡的绿茶清香,不会给人带来油腻腻的感觉,使用起来保湿又清爽,控油效果也相当不错,而且非常适合混合性肌肤使用。

春雨蜂蜜洁面乳

蕴含天然蜂胶提取物,不添加有害物质,使用起来更为舒心,而且孕妇也可以用哦,温和的清洁毛孔污垢的同时,还能给予肌肤水分滋养,让肌肤保持水水嫩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